close

剛看完戀人最後幾集
實在太需要抒發一下!!
如果還在看電視的跟不想知道結局的,就看到這邊吧


早上吃早餐時,依頻問起這部的結局會是好的嗎?
我才篤定的跟他說一定的啊,故事都有美好的結局的~~
但看完後我要收回來了
結局我一點都不喜歡
除了泰山真的跟順晶在一起我很滿意之外,其他的死了是為什麼!!!

看到後面幾集有點煩,因為兩個人愛的太苦慘了
但第18集兩個人終於拋開一切要好好愛了,那時候還覺得超甜蜜的
結果咧
剩下的二集根本就太可怕了!!!!

黑道互鬥的畫面很可怕啊,尤其是南昌培拿刀刺了會長那幕
為什麼這麼可怕…
接著的追殺康在,會長死掉,兩邊人馬互鬥
嚴尚澤受傷,美珠被抓,康在被打,最後嚴尚澤在要送醫院前幫康在擋那一刀
這些畫面怎麼能這麼可怕
偏偏又想看到結局,所以一直話是演戲的是假的!! 這樣撐著看到最後
唉唷 都這樣了當然要看到最後啊

可是一度很生氣
煩耶,幹嘛把劇情搞成這樣!!
愛情戲就愛情戲,為什麼要真的這麼黑道,為什麼要有這麼多人死掉啊
吼唷 最後康在坐牢後更灑狗血
我不愛這樣的老梗啊,說什麼沒有自信能給美珠幸福和保護,所以就要她忘了他??
這是什麼爛劇情嘛!! 黑道是混假的嗎,幹嘛這樣沒用!!!

而且最生氣的是會長死了就算了,反正這樣的結局也不意外
可是為為什麼會長都死了嚴尚澤還要死啊?? 為什麼??
他明明就是這麼好的人,明明就還有妻子和小孩,明明就已經當個正常上班族了
為什麼還要讓他死呢 吼唷吼唷吼唷

最後兩集實在太悲傷了
多到不能再多的悲痛
明明就是看戲卻眼眶都濕了
如果我不是這麼冷血的人 眼淚早就流一公升了!! (耶..這個更老梗 哈哈哈)

真的很可憐耶後面
有三個地方超心酸的,讓我這麼冷血的人都想哭了
1.從康在坐牢後每天都要吃安眠藥才能睡,被順晶發現後把藥搶走,然後大罵她為什麼要這樣   
   我突然眼眶就濕了>"<  心痛啊..
2.美珠回到信島,卻發現本來沒能完成的遊樂設施都完成了,
   一回頭才發現是泰山他們做的,說雖然遲了,但這是當年社長和尚澤大哥要送她的聖誕禮物。
   這段也超感人的阿,不知道是哪個點碰到我,反正就是覺得很心酸超想哭的
3.康在出獄後,到尚澤大哥撒下骨灰的山上,哭著說大哥對不起…我來晚了…山上很冷吧?很冷吧…
   一想到嚴尚澤的死就好難過,沒死該有多好呢…

唉 最後兩集看的好痛苦,不開心
還好還有泰山,哈哈哈
泰山真的超帥的,又MAN又可愛
打架那段的泰山超帥的,然後過了四年依然沒變
好帥啊好帥 讓我有股衝動想上網搜尋這個人
哈哈哈 這種衝動不是常有啊~~ 
上次這樣是很久以前看完MY GIRL後被李準基勾引到! 哈哈

唉唷 總之這部戲還是推薦啦
只是還是會勸只看到17集就好,看到兩個人相愛激情擁吻到床上那邊就好:D
那邊當結局超動人的啊
又臉紅又心跳
哈哈哈 後面實在太暴力了…

看完兩集心裡都揪在一起了
呼呼 趕快來想想很帥的泰山吧
呵呵呵 心情才會好一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