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哭
這本書不見好久了>"<
有時候忘了也就算了
但是上次嘉容找我借小說時才又想起
蛤 真的不見了耶…

難以接受啊
雖然這本當初也是買二手書,但是書況很好嘛!!!
而且那時候就絕版了能買到二手書就很開心了啊
現在y拍上還是買得到的樣子 可是我不要啊>"<

一開始好像是被我帶到宿舍吧
結果東借人西借人 好像就不見了ˇˇ
現在流落在哪裡了呢…
唉 我真的很喜歡那本耶!!!!

而且檀月的書不見的好像不止那本(大哭)
每次回家都說要點書
可是當初東一本西一本沒有系統的買根本也沒個清單
哈哈哈 要怎麼點呢
可是檀月的我就很確定啊,因為當初是通通都買齊了,只有二本沒那麼喜歡的沒買而已
如果誰那裡有發現疑似"梅戀雄獅"的麻煩通知我一聲@@
其實我真的不確定是借人不見了還是自己寄來寄去搞丟的>"<

上次回家也發現其他書不見了
雖然不是大作家 作品也只有那四本
可是我就是喜歡嘛,那時候也是買不到新書,所以就在y拍上一次買齊
書況超新讓我整個很高興
可是他不見兩本了!!!!!!!!!!!!!!!!!!!!!
嗚嗚 現在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
不見了很傷心耶
應該是被我弟拿去借同學結果沒拿回來吧ˇˇ

好想買書好想買書
有時候其實念頭一過也就平淡了
但是很多時候又會突然失心瘋就差點下手
哈哈哈 還好我最近面對y拍非常的理智!!

可是檀月的書………
真的要去y拍上找了嗎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