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噢

可是為什麼要在Xmas Party這天賣呢ˇˇ

話說看到這次的年曆上的字
不知道為什麼好揪心啊!!!!!

不用逼自己一定要快樂,
但希望我們都能再迎接一個平安值得的好年。

嗯嗯
平安值得的好年:)
希望真的能有

至於快不快樂
有時候就算勉強要也不見得真的就能快樂起來

可是我跟年曆無緣了
哈哈 好失望′‵

唉唷
最近一直哈哈笑跟白痴一樣
哈哈哈

總之新專輯快出吧快出吧
等了一年夠久了~~~ 
(喂!! 不要隨便忽視中間出的"陪我歌唱"和DVD啊!! )

哈哈 我不是有意的啊
總覺得上一張新專輯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不管啦 總之真想快點聽到新歌:D

希望不要等很久耶

話說…
我的陪我歌唱和小宇宙好像流浪在外很久了ˇˇ
可是我已經不確定到底流浪到哪去了…
哈哈哈 
不過看看"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的下場… 也許他們流浪在外還比較安全^^"
"無與倫比的美麗"因為太常被拿出來聽了,所以常常就隨處放
偶爾有水杯打翻的意外時… 他也就跟著變落湯雞了!!!

歌本已經因為這樣沾水兩次了ˇˇ
嗚嗚 好殘破啊
沒關係沒關係,這樣才有使用過的歷史痕跡啊!!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