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單無意間播到這首
哈哈 之前沒有特別的感覺的這首
可是今天仔細聽
突然好喜歡:D
(現在中毒中,看到"突然"就會不由自主想接"好想你"ˇˇ)

今天聽的是演唱會版本

除了歌曲本身,我好喜歡它演唱會上小小改變的編曲
尤其是在間奏改用長笛吹好好聽好好聽♥♥

事情過了一年
我到現在才懂得欣賞這段巧妙
呵呵呵 為時不晚嘛^^"

當然苦練長笛的小孩吹的明顯的很生澀
可是曲子編的好好,所以一樣很動聽,特別是長笛孤傲的音色:)
(ㄟ.. 形容詞用的非常自我..不要學不要學 哈哈)
因為加了這一段整首歌變的很有氣質
呵呵

聽打綠的歌很妙的是明明聽的是流行音樂
可是很多地方都有古典樂的元素在,花茶就是最好的例子:)
還有很多巧妙的弦樂伴奏
我想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阿龔吧

啊 話又走偏了>"<
我明明要講這首歌的啊 哈哈哈

總之如果用心好好的去聽,兩個版本都行
會覺得很幸福的
而且這首歌我覺得好撒嬌喔>////<


唉 唉唉 唉唉唉唉..
我的心 泛著亮光的雲
你背裡 是讓人安心的風景


耶耶
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