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日子很無聊
每天都冷冷冷冷
哈哈 也還好笨蛋許瑞雯也在家
雖然他每天都窩在床上睡覺講電話看小說
不過有人一起玩還是很好啦
哈哈哈 我們光是相處就等於在玩了XDD

在家果然好幸福^^
隨便就有吃的
最近都吃刈包 耶耶,好好吃:D
但是許瑞雯你這傢伙..
居然趁我選課的時候把我的刈包偷吃掉!!
嗚嗚 導致接下來我每天都拿到房間服侍她

可是呢
打打鬧鬧中也還算平靜(確定嗎?)的日子
今天晚上發生好冏好冏的事ˇˇ

因為一些小事
哈哈哈 想說些好話討好弟弟,跟他撒個嬌啊
結果就三三八八的說一堆噁心芭樂的話
最後結尾就說~呀呀~~我愛你~~~~何先生..


可是可是 啊啊啊
奇怪咧,我明明就是在跟我弟講話
要接我弟的名字啊
可是怎麼會自動自發就跑出何先生咧????

唉唷
害我被笑好久
還說什麼 原來是露出平常的樣子啊
啊啊啊 我要澄清啊,平常我跟何先生才沒有這樣′‵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講出口嘛
可是我們真的不會這麼噁心啊
大概...是因為前面是在撒嬌
所以後來才會不小心就接何先生吧>////<

哈哈 真的自己都覺得瞬間害羞死了
還被好多人聽到...

何先生
我們平常有撒橋可是真的沒有在說我愛你這種話嘛
對不對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