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幾天不見
不過卻在找不到了之後才發現過度的依賴
總是這樣的不是嗎
總是要把空氣抽走了才會曉得空氣的重要:)
(哈哈哈 真是爛透了的比喻)

其實對我而言這中間的差別並不大
就算他沒去玩我一樣看不到他
打電話依然是打電話 只是感覺不太一樣

有時候我們很偏執的重視一個東西
並不是因為真的需要,只是習慣他一直存在在那裡
就算上線我並不一定會找他聊天
就算在家我也不一定非要在睡前通電話不可
但是這幾天總會有恍然若失的感覺
大概就是在看看MSN清單中,然後發現他不在那裡了的時候
或者是感覺他現在不會再需要找我玩遊戲,因為他身邊有好大一群人

倒也不是覺得怎樣
只是有一點不習慣而已

不過現在他回來了
呵呵 好像打亂的一切又重新被歸回定位
回到一個我習慣也喜歡的固有模式:)

哈哈哈
越說越像是個佔有慾很強的變態老女人
啊 其實不是啊
反正他回來也說了,還是和我一起出去比較好玩(可不是~)

不過看他玩的很不盡興為什麼我會一直想笑XDD

我發四我絕對不是因為跟不到的酸蔔萄心理作祟!!!!
我只是有一點興災樂禍而已XDD

哈哈哈 好吧 
下次我"勉為其難"當當伴遊小姐好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