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失望
是因為太熟悉了?所以什麼都可以免了
還是因為美女就是美女,老朋友就是不一樣?

雖然也不是真的不悅
可是就是有一點悶啊

每天收看又如何
知道是一件事,有沒有表示又是另一件事
雖然我也知道你的不留言不回覆是習慣
不說因為低潮或想念小黑掉下的淚,大概天塌下來了也不會改變
我是這麼跟自己說的

可是呢 在別人的網誌裡卻能輕易的看到你的關懷
老朋友是啊,正妹是啊
那麼滿懷關心和誠懇的留言為什麼我從來沒看過
是不值得嗎?還是因為沒必要…

雖然寫出來也並不是要人人知道或者向誰索求安慰
可是一對照之下就顯得心寒啊
我的難過都不是難過就對了
算了 我的復原能力比較強 根本不需要什麼關懷

然後呢
你從來沒有問我有沒有規劃畢旅什麼的,然後說要不要給你跟
可是呢 你卻問了他
也不曉得是不是認真的,可是我就是不平衡嘛′‵

吃醋?
好啦好啦,我承認有一點
可是這種不平衡根本很不好受嘛

哼…
就算你說要跟我也不給你跟了啦>"<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