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唱歌時無意見聽見的
好壞念啊,這是好久前看的偶像劇"烈愛傷痕"的片頭曲

其實我早已經忘了劇情在講什麼了
可是看到MV就會直覺想起某幾幕,像是他們在日本的時候:)
不曉得為什麼對這部劇有一種難以解釋的回憶
大概是還滿美好的可是帶一點酸楚的感覺,但我並不曉得為什麼

所以當今天在一片歡樂中突然出現這首歌時我好意外
第一個感覺是好懷念的一首歌啊,基本上是想起這部偶像劇
但靜靜的聽了一段突然覺得超哀傷的
好像幾乎再認真一點聽就會忍不住流淚
其實當下就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了^^"
還滿奇怪的

裡頭的言承旭還滿帥的啊
哈哈 我個人口味可能比較奇怪
話說我最近看什麼都帥..range好廣ˇˇ
可是好男人的感覺好重要.. 哈哈
特別是笑起來很溫柔的樣子

大推韓花樣男子裡頭的花澤類啊
越看越喜歡:)
光看照片不會喜歡,可是看了幾集特別是一直看到現在…
根本就是超級好男人啊… 哈哈 又可愛又帥氣又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