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翹課了
很清醒 沒有任何不舒服
可就是不想去…


任性啊

大概是早上上課的感覺不太好
所以想到要看到老師就覺得很煩
不知道為什麼
暫時無法面對他的眼光
就好像 無法忍受自己的不好

雖然不想承認
可我就是一個草包
腦袋怎麼都空空呢,什麼問題都要想好久才想得出來
唉唷 不開心

逃避什麼呢
真是的
笨就努力,不懂就問,不會就說我不會
這樣不就好了嗎
是啊 應該要這樣的

可是不開心還是不開心

+

最近好混亂
老是在後悔自己做過的事,下的決定

不想借的筆記在別人詢問的眼光下我無法說不
即使心裡千百個不願意
在無奈的點頭後 轉身又臭罵自己沒用

到底面對那些不開心的人
要裝裝樣子尋求表面的和平,微笑,和善
還是真的像大多數人一樣對他視而不見,甚至把善意的微笑都省了
總覺得事情再重來一百遍
我還是會像前者那樣,想顧全大局,想做好人

很多時候在轉身過後都想
為什麼要做違心的事,為什麼要說不由衷的話?
摻著幾多虛偽的合善還有意義嗎?

明明就說過的
不要天真,這個世界沒有這麼美好
值得的對待只給值得的人,這樣的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做不到

老是反省
是別人的不是?還是自己的不好?
是他太差勁嗎?還是我太小心眼?

你們知道嗎
我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在正在考預習考
結果旁邊的同學還有身後的同學全都明目張膽的抄起我的答案
我不悅,非常不悅
結果就忍無可忍的對那位同學怒罵:你怎麼可以這樣!!!
在我衝動的喊出口之後我馬上就後悔了,怎麼能這樣呢?
可是在我才想說對不起的時候… 卻被那位同學腦羞成怒的反罵:哼 你有什麼了不起!

你看,我連說的每一句話都能記得這麼清楚
連那個同學和身旁的同學都能叫出名字
醒來後才發現那個夢境好諷刺
好像在提醒我早上下課時,被某同學爛住然後請我傳給他應該已經是遲交了的兩科作業
那時候即使我想罵人,可是我忍住了
那如果哪天我忍不住了,會不會就像夢裡一樣
明明沒有錯,可是卻變成錯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