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不斷得做一些抉擇的是吧!

而在每一個感到疑惑的路口,該怎麼做才好呢?
我的疑惑總是比別人多…


在理想和現實之間到底該怎麼選擇?
我渴望的和真的得去實現的是不是能一致?
能不後悔嗎?
不行吧,人總是在選擇過後才開始後悔。 (x)

到底要不要真真切切的面對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可能會很辛苦,所以考慮起到底要不要…
當大家都選擇最輕鬆的路走,我要不要堅持呢?

有些東西遲早都得面對,
逃不掉,可能也逃得掉,但對得起自己的心嗎?

為什麼這麼猶豫?
為什麼不能堅持?




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
野心很大,想做的事也很多…
有很多很多想法,被知道的不被知道的,合潮流的不合潮流的。

如果現在逃避了,走一條簡單的路…
我能不後悔嗎? 我能就滿足於那些嗎?


長到這麼大,好幾次都是因為我不服輸的個性讓自己前進,
因為有一種"這種事情別人能做到,為什麼我不行? " 的想法,
所以我在開始的時候把目標設得比別人再高一點,
雖沒有多用力的去做,但最終居然也都算成功了。

從高中的好成績開始,到考上第一志願,然後在一群我崇拜的森林人裡有好名次…
都是這樣一個想法在推動我,
或許一開始就沒這麼難,或許都只是僥倖,
但我能因此更肯定自己一些吧。


又到了這種時候,
好名次不代表真本事,
如果我要更充實自己就應該再多做些什麼,
我對自己的要求一向不只是60分,
就算這種時候會渴望一個誰來摸著我的頭要我放過自己…
但其實,那些都只是為自己找的逃避的藉口吧!

事實上,幹嘛放過自己,
明明就沒做了不起的事,
只不過是一直想一直想,無病呻吟…


然後… 什麼也沒做的把自己往深處推。




要這樣嗎? 又要這樣嗎?

我做到了正視自己,卻還沒做到最重要的下一步…
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