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
巨額獎金炒熱話題的益智問答節目『百萬大富翁』在印度受到廣大的歡迎!參加節目的人只要答對12道題目,就能獲得高達2000萬美金!不過12道題目可是五花八門,題題難上天,就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博士級人物也無法完全答對。
不料今天來參加錄影的參賽者,傑默馬利克,一個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既年輕又青澀、也沒上過大學,竟然一連答對11個問題!只差最後那麼一題,就要捧回2000萬美金……觀眾、所有人,內心不禁都悄悄起了疑心:「難道是作弊?」
節目錄影暫停,製作單位找來警察逮捕傑默。為了證明清白,傑默娓娓道出自己在貧民窟成長的故事,說明一段又一段超乎想像的不尋常經歷,讓他如何能回答出這些刁鑽的難題;還有那個他深愛但最終失去的女孩…
重回節目現場,還剩下最後一道題目,傑默就要成為百萬富翁,而全國觀眾都在電視機前,等待他的答案……


哈哈哈
繼送行者之後,又看到這部也好想看
感覺這部應該比較沒那麼悶
而且看完介紹就超想看的:D

另外這部的配樂很好聽喔
聽了會心情很好,呵呵呵
可以去博客來試聽一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0561 )

另外 預告片中段的那首歌是什麼?
誰可以跟我說
哈哈 很喜歡啊,而且不是第一次聽到了
之前青峰在表演時也有唱過:)
知道的可以跟我說嗎 感謝耶

這一部是3/13才上
一樣詢問一下..有人願意跟我去看嗎
沒有的話就只能殘念了>"<
本來想說這部搞不好可以找何先生一起看
可是呢 他那個大忙人 一下子要出國一下子要打球


其實超矛盾的
明明就沒什麼錢
可是又忍不住想看電影,買東西
哈哈 話說4/4的墾丁春浪也好想去!!
期待度很高,但相對票價很貴
搞不好為了這個結果兩部電影都沒得看^^"
呵呵呵 沒關係… 電影看下檔了還有機會等二輪和DVD
可是表演錯過就沒了,一期一會?!
哈哈哈

黃稚甄..我知道你也很心動..
看,又有五月天,又有蘇打綠,還有廣仲耶:)

然後聽說又要聯誼了
哈哈哈 大四了還聯誼,好衝喔!!

總之 撇開作業報告一大堆,還有高普考和英檢
畢業前這最後一學期活動還真多
雖然我還是脫離不了宅女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