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意外買到夜玫瑰後
我一直到這兩天才慢慢把他重新看過一遍
這次,大概是第三遍了吧。

可是好像已經忘記那時候看到的感覺
就像是第一次看那樣入迷

因為是回家時帶著打發時間的
在捷運上幾乎就看完了
有好幾次我看到都起雞皮疙瘩
其實也忘了是看到哪裡

不過這一次看和前一次看感受不太相同
很多那時候只是平靜看過的地方這次都起波瀾了
特別是學姊最後離去的背影,還有那一句句的"我喜歡夜玫瑰"
老實說我眼淚差一點就掉出來了^^"

書裡說
寂寞和孤單是不一樣的,
孤單是表示身邊沒有別人;而寂寞卻是一種心裡狀態。
換句話說,被親近的人所包圍時,我們並不孤單,
但 未必不寂寞。

於是我開始想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都把寂寞和孤單誤用了
如果這麼說,那我最常感覺到的是寂寞其實未必真的寂寞
孤單我想未必是孤單

可是夜梅桂啊 
看著那樣的你我都心疼了
連我都想問

可以 不要這麼寂寞嗎
可不可以 不要這麼寂寞----


書裡的小皮讓我想到小黑了
可這次是帶著一些微笑的:)

很好吧!
呵呵 我很了不起耶


+

買到這本書真開心:)
耶耶
可以一直看,可以好好收藏
這還要多虧何先生眼尖的幫我在舊書櫃裡找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