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遊憩的期中考
哈哈 因為說考選擇題所以大家也沒什麼準備
但我還真沒想到是用這種先進的方式作答耶:D

就是一個發一個不到我半個手掌大的按鍵盤
有點像是迷你的電器或冷氣搖控器XDD
一開始還真的鄉巴佬的以為要拿起來對著螢幕按
哈哈 沒想到不用,他的感應不是紅外線的那種
所以就算藏在背後按也能感應得到耶

投影螢幕上每放一題題目出來,大家就按下自己的答案
接著馬上就公佈正確解答了!!! 好刺激!!
然後就會有多少人答對,多少人選A.B.C.D的資料
哈哈 甚至還能秀出幾號答對幾號答錯XDD

好有趣喔
雖然第一次用有點緊張,可是過程實在太歡樂了
完全不像在考期中考嘛
每次答案一出來就有人大叫,有人大笑,當然我是常常覺得很懊惱啦′‵
因為都猜錯嘛 哈哈

可是有一題實在太好笑了
下列何地不是2007年統計國內旅遊人數十大景點之一?
1.淡水
2.旗津
3.阿里山
4.日月潭
超難的啊,感覺每個都是嘛
老師還在猜這題應該至少有40%的人會答對
結果一公佈..
1.====
2.===========
3.
4.===
正確答案阿里山根本一個都沒人選嘛XDDD
全班54個人耶,老師心都要碎了 哈哈

最後一題優勝美地也很好笑
說優勝美地主要景點那個大花崗岩是怎麼形成的?
1.冰河切割
2.地震
3.河流切割
4.原住民鑿刻
哈哈哈,正確答案是1.冰河切割
我答的是3..嗚嗚 超猶豫的啊,結果還是選錯
可是沒想到居然極少數天兵答4.XDD

哈哈 那真的是上課沒在看影片
不然那麼大一塊石頭最好是鑿的出來啦
誰鑿得出來,女媧嗎XDD 哈哈 笑死我了

+

這陣子大家都不開心的感覺耶
各有心事,各有煩惱
有人說很羨慕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能這麼開心

哈哈哈 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呢
原來我看起來很開心啊  XD
其實我沒有很開心啊,甚至不太開心耶
但是也許是不習慣表現出來而已 哈哈

而且很多小事就會覺得很開心啊,但事實上整個人的大情緒是不開心的
這樣說不曉得好不好懂
基本我是極度悲觀的樂觀主義者
如果要看一個整體,大體上我是不開心的
只是.. 也許我的不開心已經是習慣了
習慣變成自然,所以也就沒想過要去抵抗這種情緒或是試著脫逃
也正因為這樣,我的不開心也就沒那麼明顯了:D

不過人呢,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
能開心一點過總是比較幸福嘛!!

+



這是今天出門前拍的
中午覺得直髮很不可愛,所以來上個電棒好了
前後差異還蠻大的吧? 哈哈哈
雖然到學校後已經都直掉了ˇˇ

唉呀 如果上個定型噴霧之類的應該會比較好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這種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