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怕的一天
這小小英檢事關重大啊!!
能不能如期拿到畢業證書就看這次了

嗚嗚
事實證明,英文果然是我人生永遠的痛啊...
只努力一小段時間是不會有成果的′‵

考了這麼多次也從沒這麼緊張過
寫到前面都還沒有特別絕望
可是呢,當監考人員殘忍的宣布時間只剩10分鐘時..
啊------
都快哭出來了!!!

那時候我才寫到48題左右
還有十題多,重點是剩下的全都是滿滿半頁的閱讀測驗
沒時間看文章也只能用題目去找答案
但越慌就越看不懂
而且怎麼覺得這次的閱讀測驗篇篇都特別長啊?!

時間到的時候我心都碎了
嗚嗚嗚.. 絕望啊
過的機率我看是渺茫了..

真的要像何先生說的嗎..
好悲慘喔
第一名成績畢業,卻因英檢未過領不到畢業證書....|||
還有比這個更丟臉更悲哀的事了嗎′‵

+

今天一直下大雨,一陣一陣的持續整天
真不習慣.. 總覺得好吵

痞子英雄好好看
不過對我這個半老人來說有點太過刺激了ˇˇ
可是也許就是因為這種火力十足的張力,看了很過癮
有種在看電影的fu 呵呵

可是這種太黑暗的故事還是不要看太多
唔.. 我會被拉下去..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