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我了!!!!!!
這期weekly又多了兩首新歌試著解解饞
啊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啦我的老天爺~~

嬉戲之後--
這首完全是繼日光之後又讓我嚇個半死
也太活潑了吧,好活潑好活潑好活潑!!!!! (這張專輯就是走這種路線啊..我想我還要被嚇個幾次吧..冏)
可是我好喜歡<( ̄︶ ̄)>

真的很喜歡耶 哈哈 我該怎麼說才好呢
詞窮了ˇˇ
套句歌詞~~ "如果你覺得有點詞窮,讓四隻眼睛來溝通。"
XDD
說得真好嘛 哈哈

而且這首歌我最喜歡的是青峰那種誇張死人的聲調,仿佛連聲音都長了表情!!
加上其他人的合聲,呵呵呵,那個合聲我覺得太美妙了~~♥

早點回家--
聽到的第一個感覺是覺得好溫暖喔
像是唱給親愛的小孩聽的:D
充滿愛啊!!!!!
可是除了這股溫暖感,說實話..
聽完一遍居然沒任何感覺,再聽一遍..還是沒什麼特別激動的情緒ˇˇ
所以這首歌對我而言稍平淡了些 呵呵

可是除了溫暖感之外,唯一讓我又有想法的居然是在尾巴
那個提琴聲(應該是小提琴吧..)好好聽喔!!!!
我只能說在那邊放上提琴聲真是太太太有想法了!!!! 很好聽:D

+

這張發輯我想真的是值得期待的
在正式發行之前,光是四首試聽就讓我驚訝連連,也驚喜連連!!
喔喔,真的是"全新"的創作一張!!!
而青峰主唱的嗓音在這張專輯又讓我開了眼界
噢... 我真的不應該感到意外的不是嗎~~
光是四首試聽就聽到好多不同於以往的聲音,我只能說很厲害!!!!!!!!!
說.. 是不是向柯南借了變聲器ˇˇ 不然怎麼這麼誇張XDD

話說聽了四首下來
我還是最喜歡一開始試聽的第二首!!
也就是_交響夢♥♥ (終於有名字了... 乖乖 不委屈了喔..) 
(突然很想說句"名正言順" XDDD)

哈哈哈哈
蘇打綠不設限!!!!!

成功♥♥

所以暐哲老師你就別沮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