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odagreen.com.tw/main/weekly/weekly80.html

我只能說太美了!!! 這單曲封面♥
害我在電腦教室看到的時候差點大叫
然後一直在那邊抱著頭激動得要死 嗚嗚嗚 好美喔好美喔~~

這期weekly有大概為新專輯的概念做介紹
看完真的有一種喔~~ 原來啊!! 的感覺:D
不過有些意境太深,還滿難懂得的 哈哈

那個韋瓦第音樂計畫太酷了吧!!
台東 春,倫敦 夏,北京 秋,柏林 冬
要在兩年內跑遍四個地方,錄四張專輯
喔喔喔,好了不起喔
「春」在「台東」屬於溫暖的民謠,「夏」在「倫敦」屬於熱情的搖滾,「秋」
在「北京」屬於憂傷的詩歌,「冬」在「柏林」屬於莊嚴的古典。
看到上面這段話我整個熱血沸騰啊!!!!
好酷好酷好酷!!!!

再說還有九月的小巨蛋演唱會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想到就會笑啊,啊啊---------
要開始存錢了... 到時候衝搖滾區!!


回到這張專輯
青峰又嚇死不嚐命的染了個新顏色
可是粉紅色耶,跟上次什麼白色有得比.. 一樣驚嚇指數很高啊ˇˇ
是看不太習慣啦,上次那個黃黃又金金的我比較喜歡 哈哈
其他人沒什麼變,但是宣傳照裡的阿福好可愛喔!! 超憨厚

話說不是20號才開始預購嗎
博客來又給人家偷跑XDD  今天就開始預購了
哈哈哈 不曉得其他地方預購贈品有沒有不一樣
雖然日光單曲也不錯啦,可是還是想要一點其他的嘛 哈哈
之前對送單曲興趣不高,但看到封面就投降了啊ˇˇ
哈哈哈 好美喔好美喔

好期待新專輯
原來這次全都是新的創作,很值得期待耶^^
一定像試聽的兩首一樣,非常新鮮!! 哈

+

這期weekly也公佈聽寫的第一首答案
哈哈哈 聽說一個都沒答對
看到答案後也不意外啊
吳青峰那個人,你們也知道的嘛
他是會寫一些平平常常文句的人嗎?!?!
而且老實說他唱歌咬字都不太清楚..呵呵
(但這是一種特殊的風格!!!! )

所以一開始就沒打算參賽
哈哈哈 其實我耳力差啦..
連一些簡單的都聽不出來,何況這個呢

末兩句好難懂喔
「美好是因為挑戰無私的天真
  罪惡是因為克服背叛的恐懼」

體會不出是哪一種意思ˇˇ
我好弱.... ′‵

+

唉唷
今天看到太多關於這些的消息了啦
我都靜不下來
一直處在一種大暴走狀態!!!

啊-----------------
好興奮啊好興奮!!!!
春、夏、秋、冬,那過完這個春還有好多好多值得期待
耶耶耶,未來兩、三年我的生命暫時沒有乾枯的危險!!!
呵呵呵,音樂說是人類的精神糧食真是一點都不超過!!!
沒有他們我要怎麼活~~

哈哈哈哈
真是好期待接下來喔
現在就在擔心九月的小巨蛋我會不會無力去消化那些美好
真的耶,有時候會有那種已經無法再承受更多了的感覺嘛
呼.. 我真的平靜不下來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