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消失的兩天裡去了趟小琉球
如果不是因為修了這堂課,我想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想去這地方
但去了之後,我想也許有機會我還會去第二次 (是也許啦 哈哈)

兩天一夜的行程有人說太長有人說太短
而老師是說剛剛好來的!
可是基本上我覺得太短耶,對我這個第一次到訪者而言..
大概是我天生就是個慢吞吞的享樂主義者
出去玩嘛,放鬆啊,當然就是要慢慢的走慢慢的看慢慢的回味
就算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的坐在海邊看海也是一種玩樂的型式
當然也許會變成別人眼中的浪費時間 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這超兩天一夜的旅程好趕噢ˇˇ
基於一種..既然花錢也到這裡了,就要什麼都玩過的心態
所以又是潮間帶,又是夜觀,烤肉,環島..
但很遺憾的還是有一些地方沒好好玩到,浮潛也擦身而過′‵
唉唉 有一種玩得很累很趕,但又不盡興的感覺

雖然話是這麼說
但在很多時候其實我們還是開心的
在海邊互相潑水很開心,晚上烤肉玩大風吹很開心,晚上不開心的喝酒聊天也開心
隔天意見不合,衝衝衝衝的為了作業飆車環島,現在想來也很開心
總覺得是一種年輕的型式,好像這樣不顧性命的玩樂也只有這個年紀才做得出來

這趟旅途很奇妙,非常奇妙
第一天天氣大好,晴空萬里 豔陽高照大概也不足以形容
我喜歡這種天氣,不僅適合出遊,更適合小小的離島
第一天這樣的天氣卻幾乎沒拍到照片覺得好可惜...
嗚嗚,早知道那時候環島就應該要儘量拍的啊,還相信某人說會有機會..有個頭>"<
但好景不常你知道嗎..
第二天卻是個大陰天,天空灰濛濛的也飄了一點細雨

第一天的心情其實都很好,但在潮間帶時突然悶了起來
晚上夜觀時更悶,誰能跟我說..為什麼連夜觀都能被路人閃到orz
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可那晚走在黑黑的夜裡我不只一次想大哭
趴在柵杆上聽著海浪聲,我竟有一種比看到大海更悲傷的心情
那些浪像是拍打在心上,一次又一次

雖然如此,我喜歡那一晚
喜歡那個像是能包容我藏著我的珊瑚礁地形
也喜歡看似幽閉,只要抬頭卻永遠能看見一絲光亮
那一刻是充滿安全感的:)

很難理解自己像天氣一樣多變的心情
但是那兩天我的不快樂卻很嚴重..
不想讓別人擔心,也不想掃興,可是就是突然連拍照的興緻都沒有
那種笑不出來的感覺真糟.. 笑得牽強也笑得無力(唉)
如果心情再好一點就好了!!

出發前一天因為失眠都沒有睡
到小琉球後整天行程滿檔,也沒有好好休息的機會
下午去海灘玩水又弄得整身濕,就這樣騎車去碼頭邊烤肉
烤完肉直奔美人洞夜觀
回到民宿都12點過後了吧 哈哈哈
洗完澡喝酒聊天3點多才終於肯乖乖地睡
隔天一早起床又是吹風什麼的
我都覺得我一定會感冒的!!!!!!!!!! 
可是呢,這一切證明我身體真的非常給他強壯XDD
別人頭痛拉肚子想吐,回來也有人發燒
可是我除了腳上的酸痛也沒什麼事ˇˇ

呵呵呵
話說星期天回到家都要9點...
從11點多一路睡到今天下午4點..
噢噢噢噢 17個小時耶ˇˇ
可是睡完腳怎麼還是酸痛依舊呢?!

照片終於上傳完了
因為回來要做作業的關係,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
反正隨便看啦,也許到時候會用到咩~
是說第一天沒拍到照真的很遺憾!!!!!!!!!!!!!!!!!!!!
唉 各位好同學請給我你們的照片吧′‵
(話說我覺得自己真是個不會拍照的人... 拍出來的東西沒一張能看的ˇˇ 嗚嗚)

哈哈哈
要來總結一下嗎
我個人是覺的小琉球的生態旅遊資源真的很豐富
潮間帶我覺得很可看!!!!! 最好是請解說員帶,自己去完全沒意思!!
雖然比起小琉球我還是更愛蘭嶼
可是蘭嶼沒有潮間帶解說啊...ˇˇ


PS
現在實在很不會打遊記這一類的..
本來想打流水帳,還可以順便一路貼照片
可是後來又突然想打一點偏心得的東西:)
但是打完卻發現這篇好不討喜^^"

哈哈哈 反正我想說的就是這趟旅程給了我心裡滿多東西的..
不見得是充電,但基本上是不正面中的正面:D
而看似不開心,但其實還真的滿開心的~

總之..我充滿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