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快要開天窗的外來種報告
晚上和ㄎ一、依頻跑去學校抓蝸牛
其實連試驗設計都還覺得怪怪的..′‵
不過也只能先抓回來了!!

八點.. 聽說還不夠晚
可是明天還有考試吶~~
除了我們三個弱女子XDD 還多了一個蝸牛達人來幫忙
哈哈哈 感謝啊!!!!!

四個人就這樣拿著手電筒延著大馬路兩旁一直找
來來往往的路人大概會覺得很奇怪吧ˇˇ
本來以為很容易的,可是最近天氣太好了,都沒下雨
蝸牛大人不爽出來啦>"<
找了好久才找到幾隻..

本來目標30隻
哈哈哈 結果找了二個小時才收獲16隻ˇˇ
有的還是小朋友... 還有貌似被我們強行分離的蝸牛夫妻
哈哈哈 發現的時候兩隻正黏在一起
除了黏在一起.. 兩隻蝸牛中間還有一段白白的構造連在他們之間
唉唷>/////<
該不會他們正在恩愛吧

拿棍子把他們碰一碰,顯然他們嚇到了
那個白白好像就不見了(雖然還是黏在一起..感情好好:D )
而且其中一隻還在某地方分泌出一些透明的黏液
哈哈哈,我都覺得害羞了
難道蝸牛也有... ?!?!

找了好長一段路喔,感覺再繼續找就要找到校門口了吧!!!
雖然離目標30隻還很遠,那改成3重覆..18隻..
還是少兩隻>"<
噢.. 有人要慷慨捐贈蝸牛兩隻嗎XDDD

後來把蝸牛都帶回我家,裝在一個垃圾桶裡
為了怕牠們跑出來還用紙板把上面封住,哈哈 有戳洞啦!!
可是還是很怕明天會不會就全都跑出來或是死掉了?!?!
千萬不要啊..... 不然真的要開天窗了

這兩個星期好忙碌
所有報告都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了...
嗚嗚,是說快要結束了很開心,但過程好痛苦!!!
這樣我怎麼能安心去看演唱會>"<

另外英檢成績也遲遲未出來
噢... 老天保佑啊!!!! 我只要剛剛好及格就好了~~
讓我準時畢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