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穿了T-shirt,好看耶!!!
而且布料還不錯,蠻有質感的
袖子旁繡了個sodagreen字樣,好喜歡 耶耶!!

雖然還是很想要白色,可是又覺得黑的也很好看
好後悔啊.. 昨天應該一次買一套的!!!!! (我是認真的這麼後悔ˇˇ)
白色的between us字樣我比較喜歡說!!!!

好吧,六月台北場再來買一件白的好了XDD
啊哈哈哈

可是有一點我比較不滿意..
不覺得那領口有點太高了嗎>"<
穿起來就不是非常舒服,會有一點卡卡的感覺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我太胖了>"<)
總之如果領口能做低一點就非常完美了:D

然後今天整天下來
只要想到阿福就覺得好幸福喔~~~
哈哈 雖然我除了他的笑容什麼也沒想,可是依然覺得有點罪惡
啊啊啊啊- 何先生看到會不悅啊>"<

是說他能容忍我到這樣也已經很了不起了!! :D
感恩啊 呵呵

+

話說剛跟他在討論,搬家的事
因為他房間比我山上家房間大多了
不如 就把東西堆他家吧XDD 哈哈哈哈
可是明明是我東西放他家又超奇怪,萬一我要用到怎麼辦′‵

是說有些東西放他那也是個不錯的想法啦
那我下次去他家就不用東帶西帶,哈哈
真是有你家就是我家的感覺呢:D

可是這位仁兄說要開車下來幫我搬家..我實在是... 小的惶恐啊!!!!!!!
你有保險我沒有.. 大哥你確定要這樣做嗎
哈哈哈
是說我的懷疑不是沒有道理的好嗎′‵
雖然有駕照,但沒碰車也已經好幾年了ˇˇ
開車應該沒有這麼簡單吧?!

哈哈哈 建議大哥你先練習一下再來吧XDD
不然我們要當亡命鴛鴦了!!! (咦 是說這樣用好像又錯了吼′‵)
不管啦

不過他的提議的確還蠻誘人的,我實在很煩惱那些東西該怎麼辦
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他的心意啊 呵呵呵呵

這星期趕快過去吧吧吧
我要好好亨受畢業典禮前的美麗時光!!
哈哈哈哈

+

對了..
黃稚甄請拍一下實穿照分我看~~
我好想看喔,希望看了之後不要更後悔換了黑色!!!!!
哈哈哈 是說一定很青春又很好看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