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我從演唱會回來了!!!!!!!
我只能說,500元看這一場演唱會完全值回票價啊!!
還非常超值呢:D

也是在今天才體會到搖滾區的爽快和優勢
哈哈哈哈,於是我決定了以後看演唱會我都要衝搖滾區!!!!!



早上八點和稚甄、蘇、紫菀四個人出發,打算坐火車-捷運-接駁車-中山大學
哈哈哈 黃稚甄這提議非常好,坐捷運一下子就到了呢,也不用騎車騎個半死!
不得不說很聰明啦XDD (可是下次再遲到真的要請吃中餐了 哈哈哈)
於是我們到的時候也還蠻早的吧.. 差不多才十點多(是嗎)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的,結果去到整個傻眼.... 啊高雄的人都去哪了?!?!?!
整個搖滾區才排一些人而已耶,我們去的時候排的算很前面唷^^
然後一般區整個空盪盪,一直到下午三、四點了都還整個沒人啊
害我們納悶死了,原來南部人都比較隨性啦... 進場前才一窩蜂出現..

等待的過程就不打了,哈哈哈,我只能說跟黃稚甄出來真是太有趣了啊!!!!!!
一直鬧笑話,真是我們的開心果呢:D  哈哈
而且玩排七我一直輸,所以就大冒險這類的嘛
要說的是,和稚甄去上廁所回來時,經過舞台側方和保母車,不經意就看到了eva姊姊和青峰主唱大人!!!!
噢噢噢噢,我們倆是抓著對方的手傻在原地啊′‵ (後來想起來好蠢ˇˇ  但內心很興奮就是了 哈哈)

另外稚甄遊戲輸的懲罪是要去和工作人員要宣傳用的演唱會海報(就像票上面那樣啦)
本來完全不抱期望的,總覺得一定要不到啊…
沒想到卻意外的容易,也許是因為演唱會快開始了,那些宣傳了整天的海報也沒路用了吧
才會給的這麼阿沙力!!!!
哈哈哈哈 害我拿到海報的時候忍不住在大馬路上跳著大叫,好開心喔!!!!!!!! 
還一連跟四個工作人員要了四張,雖然有點皺皺舊舊,但還是很開心嘛~~~~~~



下午聽著他們採排的聲音都忍不住興奮起來了,哈哈哈哈
我想我今天下來講最多的話就是"好~開~心~喔~~~~~" (還要配上兩手摸著臉的動作XD )
哈哈哈,只要想到要聽演唱會了就真的好開心嘛!!!
六點多才開放進場,本來以為會蓋綠色"蘇打綠"章的,結果居然是蓋上星宅娛樂loge.....冏
而且還把票右上角撕了一角!!!!!! 明明有撕下面了為什麼還要撕上面... 硬生生把我票根的日期給撕掉了′‵
害我一直蛤蛤蛤,不開心啦~~ 為什麼~~


進場後發現搖滾區真是太爽啦! 站的好前面好前面喔!!!!
好像一伸手就能摸到舞台一樣:D
我們明智的選擇站在面對舞台左手邊,也就是抬頭就能看見阿福阿龔,轉頭就能看見青峰的絕佳位置!!
噢噢噢,我要說,阿福真是太會放電了啦>////<
害我們一群人在下面害羞的半死,哈哈哈



七點多,拖了一些時間演唱會總算開始啦
噢噢噢,真是太嗨了!!!!!!! 哈哈哈
歌單就不一一PO囉,請愛用PTT謝謝!!
其實當時每一首都超有感覺的,可是請原諒我腦容量不足.. 只能記得一些比較印象深刻的
除了一開始唱"日光",接著我好喜歡的"嬉戲之後"!!!
嗚嗚,後來居然唱了"小情歌"之前才說對小情歌冷感,但在演唱會前聽到大家的合唱就突然覺得很感動嘛′‵
接下來接下來你們知道嗎!!!!!!!!
他居然唱"你喔":D
我真的很開心耶,聽到這首我覺得非常可愛 哈哈

飛魚
我覺得這首大概是我今天印象最深的一首歌
我喜歡這首歌的意義,也喜歡他們每一個人在台上那種開心自在的感覺
特別是阿福,看他搖來晃去彈著吉他,有一種非常深刻的感動

在聽他們唱"異次元的玫瑰"時,看著台上的他們
我居然又感動個半死,好像看到一群正在用生命唱歌的人們
用盡身上每一分氣力來試圖表達他們心中的意念
看著青峰唱到全身顫抖真的有一種震撼,那一刻的他卻顯得脆弱又強壯..
這首歌聽現場非常好聽,哈哈,比CD裡來的吸引人呢

也唱了不少首以前的歌
唱到"漂浮"時,天空也浮著滿滿的泡泡,好酷喔!!!!!
接著聽到一段陌生的旋律.. 一直到歌詞出來才驚訝的叫,原來是"簡單生活"!!!
有重新編曲過呢,呵呵呵,聽得我意外連連啊~~

然後說要唱一些別人的歌,本來還在期待該不會是..帶我走?!
後來一出來,我們尖叫到不行啊,是五月天的!!!!!! 一顆蘋果!!!!!!!!!!!!!!!!
喔喔喔喔,真的好驚喜喔~~~~ 呵呵呵
好嗨,一直跳來跳去,我真的要開心死了啦~~

中間有一段時間在聊天,說是為了接下來的幾首抒情歌時間培養情緒
雖然還是很嗨,可是一聽到"相信"的前奏我就抓住蘇的衣服
我嚇到了啦,怎麼可以這麼突然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第一句我眼眶就濕了,後來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嗚嗚嗚
然後接著看青峰坐下準備彈琴,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他會唱"是我的海"...
我才在想說我又要大哭了啦,結果才發現其實前奏不太一樣,原來是"融雪之前"
但情況並沒有比較好,這一首我從前奏哭到唱完....
哭到連肩膀都在抖動,我忍不住嘛,在家聽也沒這樣,現場就突然崩潰
我想紫菀有被我嚇到^^" 哈哈

唱到"牽阮的手"時,看著阿福兩手在空中互相交握
於是我們也微笑的牽起彼此的手,高高地舉在空中,隨著音樂搖晃:)
就算我們的手心是濕的黏的,就算我們高舉的手是酸痛的
可是那一刻我依然覺得感動,還好有你們和我一起,在這一刻。
謝謝朋友,我會很珍惜這一段情誼的:)

之後又接著幾首愉快的歌,噢,好開心喔
但卻說要結束了,也太快了吧...′‵
安可曲第一首來"可愛的玫瑰花"好有趣喔好有趣喔
每次在weekly看到眼紅,這次總算也聽到現場版的了,真是開心耶^^

第二首"頻率"
驚人的是.... 青峰居然開始向舞邊握手!!!!!!
啊啊啊啊,因為我離某邊舞台很近嘛,害我超興奮又期待他趕快走過來
最後過來了啊啊啊啊!!!! 我伸長了手....嗚嗚嗚...握到手了耶!!!!!!! 真開心!!!!!!!!!!!
好開心啊,我要尖叫了!!!!!!
另外這首歌看著阿龔接著提琴紅了眼眶,我覺得那一刻的他好美
那一段的琴聲我很喜歡呢:)

接著非常快速的到了最後一首"早點回家"
其實聽著現場版真的感受很不同
也許會激情的多,也許淡然的多,但這一首我現場聽居然沒有落淚的衝動
哈哈哈哈 都在融雪之前流完了啦>"<

+

(嗚嗚..這張糊掉真是太可惜了,阿福真的有看過來還比ya呢:D ) 哈哈 所以我硬要放啊!!

結束後還有簽名握手會呢!!!
哈哈,那一刻我真是佩服自己的神機妙算啊!!!!
還知道要帶CD出門,耶耶耶,居然可以簽名呢!!!
而且搖滾區最爽的是可以先簽,一下子就上台了~~
第一個就看到阿福是要讓我心臟衰竭嗎ˇˇ噢噢我超害羞的啦!!
然後在我還不曉得該說什麼話的時候...
阿福突然問,覺得今天的表演還好嗎? 天啊!!! 我說很好啊,真的很好聽,辛苦你們了!!!
結果他又問,是中山大學的嗎? 我說..不是耶~~
然後阿福就開始猜,高應大? 高師大?... 眼看他要一直高下去,我就趕快說我是從屏東來的,屏科大^^
呵呵呵,阿福居然嚇一跳的說,好遠喔... 屏科大..? 屏東教育大學?..我們好像有去過耶!!!
呃呵,你們去過的是屏科大啦,阿福屏科大 屏教大傻傻分不清楚XDDDD
可是看到阿福我真是太開心了,人好好喔,笑容殺死人!!!!

然後是阿龔,太有氣質了,我也忘了我說了什麼
呵呵呵,應該還是說覺得今天的表演很棒,辛苦你們了之類的吧:)
馨儀我真的好像沒話說,應該也是說了同上的話,哈哈哈
我是真的覺得想這樣跟他們說嘛,所以就幾乎每個人都說差不多的啊..
馨儀甜甜的笑著說:"謝謝你" 的時候,那一刻我好像真的能感受到那語氣中的誠懇^^
好好喔~~

然後到了青峰!!
不同於其他人,他讓人感覺很好的是會在一拿到CD就先抬頭看著你的眼睛說:嗨 你好^^
然後才開始低頭簽名,其中你說話時他也會抬頭看著你,並且回應你,連握手都好有力!!!
整個感覺就是誠懇到不行,讓人感覺超棒的^^
那時候我也是向他說:你們今天的表演很棒喔,辛苦你們了,明天還請你們繼續加油喔^^
然後他居然笑了,說:真的嗎~~ 我原本以為今天表演的很差呢..之類的~ 還很認真的說了謝謝~
哇哇,好開心喔!!!! 害我感覺腳好像都離開地面了,哈哈 升天了嘛XDD

簽到名還握了兩次手,又拿到海報!!!!!
雖然花了500元,但還是買到很好看的演唱會記念T~
你們說今天我開不開心!!!!!! 哈哈哈哈,當然開心死了嘛:D
開心到我無法形容的開心,開心不完的開心!!!!!!
喔喔喔,真是太開心了啦~~~~~~~~ 哈哈哈

+

還好多小事情想打
但已經說太多了,就算了吧:)
不過劉家凱和青峰那段.."Hi~米!" "Hi~雞!" 的對話實在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也難怪青峰要笑倒在地XDD

還有可口可樂有趣的大氣球
大家丟來丟去,哈哈,超好玩的耶
發現演唱會用個這個來玩玩很有趣,真是太有巧思了!!!!!!!

還有劉家凱在某首歌的白手套舞蹈
好有趣喔,看我笑到快彎腰 哈哈哈哈
你那你表情到底是怎樣,有這麼無奈嗎~~ 哈哈哈

另外請記得,嗯哼(語氣上揚)已經過時了!!!!!!
現在劉家凱講話,我們都要說 嗯哼(兩個字都是輕聲)哈哈
超好笑的,估計最近會一直嗯哼..XDD

+

說句真心的話,我真的不相信有人能去看了他們的現場演唱會後還能跟我說不喜歡他們
也許CD聽不習慣,也許曲風聽不習慣,可是請一定要試著聽聽看現場演唱
就像暐哲老師說的,他們的現場有一種魔力,能把人帶進去
今天看完演唱會就真的感觸很深...
他們實在太會唱現場了,又會帶氣氛,連拍手都能嗨到不行
每一首歌都很有參與感,並且讓人移不開眼 關不上耳:D

因為今天的位置非常好,看著台上的他們我真的從頭感動到尾
有時候青峰走到台邊,距離非常近非常近,但就是在舞台上,很高
看似很近,用我們的角度卻還是得抬頭看
我想這就是台下台下的距離吧,不管縮近到什麼樣,依然存在的距離:)
隔著這道距離我們是歌迷,他是歌者:)

雖然已經提過阿福,但我還是要說..
今天我最開心的就事就是站在那個位置了!!! 哈哈哈
抬頭能把阿福看得好清楚,他一直是笑著的,那麼溫柔,那麼親善
喔喔喔喔,誰能不淪陷呢!!!!!!!!!
這一切真是太沒天理了嘛!!!!!

還有我要說阿龔:)
也許是今天位置的關係,比起從前我今天能用一種更清楚的方式看著他
我居然又被迷惑了>/////<
他根本就是個藝術家嘛!!!! 不管是舞蹈或者拉琴彈琴
每一個動作都有戲,每一個動作都是藝術!!!!!!!
而每當我看著他專注的拉提琴時,總是有被釘住的感覺
彷彿全世界的吵雜都不再,四週歡聲電動的人群也不在
我只是看著那樣的他就幾乎移不開眼,真是太神奇了!!!!!!!!

阿龔好迷人!!!!!!!!
雖然阿福更迷人!!!!! 哈哈哈哈
但也要肯定一下啊!!

+


最後離開的時候是十點多,趕上最後一班捷運,也趕電車
回到屏東都已經12點了!!!

身體很累,但心裡卻好滿足,又好亢奮:D
和大家一起在路上延途不斷尖叫阿福有多迷人,又不斷討論演唱會的心得
喔喔喔喔,我真的覺得很不想回家啊..
我喜歡今天,非常非常喜歡。

看完演唱會總是會變得很混亂
心裡覺得滿足,但結束後回到一個人又抵擋不了那種空虛感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學不會該如何調適
如何在快樂過後,繼續快樂?
而不是反而被快樂吞噬,然後變得不快樂..

這張專輯我只能說,真的很神奇
每一次我光是看著歌詞就能有比聽到歌聲更大的感動
在今天演唱會過後,我更肯定這張專輯了:D
我覺得很好,請你們繼續吧,繼續做你們想做的音樂!!!

總之我真的覺得這場演唱會超精彩
超級好看的:D

感動我沒把握能留住多久
但至少我盡力,盡力把感受的感動記錄下來
但也許文字和記憶還是太有限了,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無力..
我是那麼感動,那麼那麼澎湃,但我卻不知道要如何訴說..
但是那些感動的確那麼直切的存在

謝謝,給了我一場無與倫比的美麗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