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覺得今天很開心
所以流水帳記錄一下
哈哈

十點上課,一直到下午四點半下課
回到家開始煩惱我家要怎麼收?!?!
看個半天也沒下文.. 默默的就開始找吃飯了 哈哈哈

從孔家說到千葉..
最後定案是老地方寧記:D
是說蠻久沒去吃,怎麼覺得東西變得還好而已?!
還是因為今天是吃中辣的關係? XDD

總之我今天吃的非常少
哈哈 好像沒吃到什麼,又好像沒什麼好吃的
啊啊啊-- 何先生我想念新竹那家啊!!!!!! 叫什麼我忘了 哈哈
就上次很晚跟宅男們去吃的那家嘛!!

從上次薑母鴨之後,好像就突然和男生們比較熟了起來
哈哈哈 推翻既定的印象,其實他們人都好好呢:D
今天也是和他們一起出去囉
哈哈哈 是說男生有時候真的比女生還囉嗦>"<
我最怕跟堅持一堆事情的人吃飯了... 哈哈哈哈

快十點左右吃完
大家突然就說要去看變形金剛2..
本來都要回家了,英文也還沒看,家裡也還沒收!! 還有畢冊啊啊啊啊
沒想到拗不過他們(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也想去嘛..),最後還是跑去了!!!!
屏東市的還OK啊..我覺得
還是因為我要求的太少?!?! 啊 也或許是因為今天都沒人 哈哈哈

變形金剛好好看啊!!!!!
雖然沒看過1啦,不過也看得懂啊 哈哈
但昨晚睡太少.... 老實說前半段我數度看到睡著..
哈哈哈 就是會控制不住的昏迷個幾句再醒來,沒多久後又昏迷幾句再醒來 這樣..

因為太晚才去郵局了,居然說沒有紙箱了!!!!!!!!!!
晚上小威和依新居然願意讓出他們裝東西的紙箱給我搬家!!!!!
唉唷~ 真是太感心啦
於是乎我家就突然多了好多大小新舊不等的紙箱呢:D
哈哈哈 他們是大好人!!!!!!!!!!!!

不過我收了好久...... 東西怎麼收怎麼多!!
我合理的懷疑那些紙箱是聚寶盆來的?!?!
怎麼會這樣..′‵

蛤蛤蛤 何先生
到時候我東西載不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