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黃稚甄也來住一個禮拜了
從一開始不習慣到後來也慢慢習慣了
哈哈哈

是說 之前一直想說我家這麼大..
大家可以來我家過夜啊,大家住一起一定很有趣
結果我怎麼也想不到,最後一起睡的居然是黃稚甄!!
哈哈哈 可是也意外發現他大概是跟我住起來最合的了吧....(默)

那女人作息跟我有得比.. 
不正常到讓我幾乎以為我這樣其實是正常的!!!!

啊啊-- 突然覺得這篇極有可能變成爆料文XDD
不過好久沒更新了,最近生活裡也都充斥著她
哈哈哈 難怪我要開這篇了

跟他一起住最大的改變就是... 我家變得好吵!!
哈哈哈 一個人半夜不睡覺其實也吵不到哪去
兩個人就不一樣了,也許都在默默的用電腦,但放個音樂什麼的也就安靜不起來了
最近好熱.. 她來了之後我家房門就沒有關過了XDD
除了我們睡著和出門的時間外,房間幾乎都是敞開的..
是說這樣比較通風透氣嘛,可是相對的聲音也都放出去了 哈哈

最近讓我們最HIGH的事大概就是五月天了:D
在房間看金曲獎也可以吵死人,到了五月天首廣仲兩個人叫個不停
哈哈哈 就真的很興奮嘛′‵
對了.. 五月天小巨蛋票沒買到好失望...
雖然這樣可以省下一大筆錢,可是心裡就是忍不住很想去很想去嘛!!
哈哈 但聽說又要再加場了,也許這筆錢是註定要飛出去的XDD
留都留不住啊!!

對了,最近還有一件事也讓我們很嗨
我們都迷戀(?)的某人無名突然就從我的MSN視窗中跳出來了!!!!
哈哈哈哈
於是我和黃稚甄兩個人就抱著又害羞又愉悅的心情打開來看
喔喔喔喔-- 有些照片好會電人!!

這兩天只要提到這個無名就忍不住很嗨
哈哈哈 也不是因為照片本身了
而是因為.. 看照片時兩個人的反應..
啊啊啊,好羞啊
是說趕快去跟他要MSN嘛!! 黃稚甄!! XDD

昨天半夜兩個人又弄畢冊(也許還有一點玩樂..)到半夜
沒關的房間突然飛進一隻生物!!!
本來以為是蛾也就算了,後來才發現.. 啊啊啊啊---- 是會飛的蟑螂啊-------
其實我也沒有到很害怕啦,就是看他飛來飛去覺得很不舒服而已
因為我不想他飛到我身上啊!!!!
但黃稚甄看似不害怕的人卻說她從小到大都很怕蟑螂?!?!
哈哈哈 好啦 我有驚訝一下XD

後來兩個人拿著雜誌就一陣飛撲亂打
最後是有打到,但因為一時心軟沒有打死,後來居然又跑掉不見了..
不見也就算了啦,我繼續用電腦,黃稚甄跑去洗澡
一會兒過後,蟑螂居然緩緩的從我電腦後方爬出來
哈哈哈 我就很默默的跟她說:跑出來了耶..
黃稚甄:喔 是喔
我心想她一定是沒弄懂我在說什麼.. 才會答的這麼平靜ˇˇ
我又說:是那隻蟑蟑又跑出來了耶!!!!
黃稚甄:啊啊啊----- 還好我在浴室裡............

                                                    
還好我在浴室裡............

                                                                           還好我在浴室裡............



........

你們快說說看,黃稚甄這樣對嗎ˇˇ

是說後來我拿完雜誌準備攻擊的時候牠又一溜煙的跑了
哈哈哈 真是靈活又敏捷啊!!!

-

早上兩個人悠閒的相約出去買早餐,以及在六點半的學府路散步
買早餐老闆和老闆娘居然誤以為我們是姊妹
還是雙胞胎那種XDD

哈哈 好有趣喔
我們倆到底哪裡像姊妹?!?!
還是說妹妹頭戴眼鏡的都長的很像.... 那... 我承認我有很多很多姊妹啦...||||

-

對了 今天又有一件好好笑的事
哈哈哈哈 害我差點把嘴裡的水噴出來XDD

看著自己的照片...
黃稚甄突然說:○○○○○○○○○○...

這種話還有人自己講的嗎XDDD
哈哈哈 我都害羞了
是說.. 還真的蠻○的啦XDD

為保護當事人關鍵字用馬賽克處理..
請不要追問蛤!!!!!!!!
我真的很害怕黃稚甄反過來爆我的料.......′‵

是說,有把柄在別人手上
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