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回家的路上心裡很害怕,手很痛
「我還平安的活著,還這樣搖搖晃晃的騎在回家的路上。」
我只是不安的這麼想
然後在緩慢流動的夜色中我差一點就要哭出來了


也說不上是哪邊不好
可是我覺得一切都很糟
工作沒什麼特別好說的,同事雖然人都很好但也就只是同事
連一點點想做的事都不能做的感覺也同樣難受

一天一天壓抑
我突然害怕以後的自己會變得怎樣呢?

-

每天都對生活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感受
卻都在一片片紙張中被暫時擱下
然後在分分秒秒的間隙中忘了被撿起
最後,就這樣不見了

一個又一個的
我想,如果把那些大大小小都拿起來來
也許一下子就能裝滿一台卡車了。

-

下班前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和我要了電話和MSN
電話無奈的給了,隨口找個藉口塘塞沒留MSN

我忍住拔腿狂奔的衝動轉身時,卻聽到他說「good luck!保持聯絡唷!」
………
我發誓我當時真的有一種被騷擾或者被當成獵物的恐懼感
所以走沒兩步我開始用跑的

我不知道我的直覺準不準
但我從第一眼就對這個人沒有好感
儘管他是這麼客氣 這麼溫和有禮
當他看著我時,我就是有一種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

上禮拜摔車留下的傷口還會痛
手雖然已經消腫了,但總覺得好不完全
勾勾手指頭時依然會痛,而且不太有力

我承認我是最不會處理傷口的人了…
膝上的傷口都過了一個多禮拜還是爛爛的在那

今天,原本以為結痂了就沒再貼東西上去
結果到了公司發現傷口居然被褲襪黏住了,黏得很緊的那種

忍痛拔開後,下午再看卻又黏在一起了
現在我褲襪還穿著,再拔了幾次失敗後,黏住的那邊都滲出血水了
才在一個不小心蹲下的動作中"啪"的分開

嗚 很痛

那些傷口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痂?

-

周末要和蝶見面是目前最期待的事了:)
大概會一直支持我過完這兩個無聊的工作天

但苦惱的是台北我也不熟
嗯… 其實我只想找間咖啡館慢慢閒聊啊---

好想趕快見到妳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