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
我的老天爺啊,這種天氣還要在雨中騎車到底有沒有天理?!

-

工作到今天好像是第10天了
哈哈哈 仍然有一點心虛
不過無所謂啦,開始工作了就好嘛

不過這個工作雖然不錯,地點近,上下班時間自由
但就是收入不穩定,以件計酬這樣′‵
所以還是會邊找吧!

然後這邊的公務人員真的太爽了吧!!!!!
九點上班,十二點到下午二點午休,然後四點下班
天啊天啊,中間還不是很忙那樣,可以有空看個報紙
我的天啊!!!
看了忍不住有想去考一考的衝動XD
不過我想也不是每個單位都這麼爽就是了

-

今天有一個媽媽同事說我的臉長得很好。
一時反應不過來,長得很好是什麼意思??
結果她才說,我的臉看起來總是帶有笑意,讓人很想親近這樣
啊,頗意外!
通常比較多人說我的臉不笑就很給人難相處的感覺,哈

不過媽媽同事這句話還是讓我笑了 噗
所以我在同事眼中其實是個非常和善的人嘛

-

晚上經過麵包店,忍不住又停下來進去看看
噢,我真的無法抗拒芋頭吐司或芋泥麵包啊!
好好吃喔!!

上次在學府路美華珍買的芋頭吐司超好吃
每吃一片我就要忍不住讚嘆一下,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只差沒有流下感動的眼淚了XDD
然後我就全家人噓...有這麼誇張嗎′‵ 哈哈

下次還要去買。

-

我上班其實沒有習慣吃早餐的 (是的,其實是來不及沒時間啦 哈)
但今天早上出門前,正好許佑丞上完晚班回來
除了他和媽的早餐,居然也買了我的份,噢耶~~
而且是我喜歡吃的玉米瘦肉粥耶!!我都不知道他這麼了解我 哈哈

所以呢,我就很開心又很感動的收下了~
早上到公司都快九點囉,還是趁熱趕快吃掉
當姊姊的好幸福喔!

-

書展真的快到了 啊啊啊---
沒有足夠的錢,可是想買的書好多喔
拜託 這根本就是天大的考驗!!!

因為實在非常久非常久沒有買書了
隨便想一下,清單就超過二十本......
啊啊啊啊---- 我該怎麼辦 嗚

凌某人的烽火是一定要搬的啊!!
黑潔明...想搬的已經超過20本了
呃.. 是想要把之前忍下來的一次搬回家就是了?!?!
先兩個作家而已想買的就已經超過30本
還不加其他其他零零星星的 嗚嗚 好痛苦--

原來有些慾望忍著也不會消失
只是越來越想要,然後等著有一天失控爆發ˇˇ
呼 但目前想先把錢花去燙頭髮說,真糟糕

-

碎碎念好像越寫越長

最後,今天是許瑞雯大小姐的生日耶:D
祝她生日快樂啊~ 呵呵

想到昨天睡前突然想到,對他說許瑞雯,生日快樂啊!!!(拜託 我好不容易才記得的耶~)
然後睡在旁邊的二姊也接著說,許瑞雯,生日快樂啊!!!
接著還逼已經快睡著呈半昏迷狀態的四姊也要跟著說~
結果許瑞雯居然冷冷的轉過頭說:「我的生日又還沒到。」

啊啊啊---- 原來還沒過十二點喔XDDD
哈哈哈
後來忍不住又在那邊練瘋話~
說祝許瑞雯不要變瘦,祝許瑞雯二休微基分不要再被當掉了!!!
哈哈哈哈 我好壞~

-

對了,昨晚有一件好神奇的事
照慣例雅慧又開始在那邊自言自語.. 明天要穿什麼咧??
然後突然指著一件洋裝說 我明天要穿這件!!(指)

不久後許瑞雯突然爆出驚訝的話
說她本來也想好明天要穿那件耶!!

但你們知怎麼的?!
巧的是我也早就想好了我明天要穿那件XDD
冏了吧
居然三個人都這麼有默契,哈哈哈

後來我們決定發好心把衣服讓給壽星去慶生趴 (都要被當掉了還慶生XDDD )
結果剛回來卻發現,衣服居然好好還躺在衣櫃上!!!
臭許瑞雯啊,我等著看你等下回來穿哪件~XDD

-

好了,非常無意義沒營養的碎碎念結束了
下次再繼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