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非是我的低潮期嗎>"<
感覺每天都有好多事會好想哭
感覺生活過得很累…不只是一種生理上的累
還有一種像連呼吸都累的感覺‥
常常在停下來的時候 喘一口氣 也嘆了一口氣
壓著我的是什麼呢

沒達到人家對你的期望
真的真的
很讓人難過
這二天…
一直一直有這樣的狀況
人家對你的失望 真的會讓自己很想很想躲起來
雖然也知道人生是自己的 雖然也知道一切不用想太多
但 我是真的沒辦法吧
沒辦法接受那種給別人失望了的感覺
可能是我好強吧
每次一想到這些 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努力達到別人的期望嗎?
如果已經努力過了
那 是不是可以躲起來了…
活在別人的期望下…真的…好辛苦

但 有誰會真正對誰沒有期望呢
而 又有誰能真正對誰的期望沒有一種責任呢

★"天使的話"…今天請她休假,今天的我 只需要靜靜的說 不要那些我自己明明也曉得的勸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