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
幾乎每天都要撞一撞的>"<
東撞西撞…很痛  

最痛的是睡覺要趟下時…
總會不小心用力的往那水泥牆撞下去
的一聲
差點叫了出來
嗚~~
一直揉揉頭~
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我室友都覺得怎麼我老是撞到牆的
唉~~ (無奈阿..)

爬上樓梯也會撞到
坐在桌子前也會~"~
唉呀!

這樣下去我會完蛋~
每一次都超痛的 (淚)
這樣好像又回到以前在家裡東撞西撞的生活了^^"
呵呵呵

======================================

今天猛然覺得自己了!

感覺脖子胸前那裡最明顯耶…
怎麼會呢
可能是我那邊都沒擦防曬油的吧~
不過手也有感覺黑了一層…

呀呀~~
我想變黑的是腳阿~~
手已經都一樣黑了~也白不回來
就讓腳也變得一樣黑吧!
腳膝蓋那裡最黑,到小腿一半~
大腿跟小腿一半以下都比較白
這樣穿短褲好醜喔!

現在就走陽光路線吧~  
既然白不回來…就黑的漂亮吧^^
上次我同學看到我穿著短褲短袖 紮起了頭髮
都驚訝的看著我~笑著說我真的要走陽光路線了!
呵呵呵

不過如果再瘦一點就更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