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說晚安的感覺
好奇怪。

沒辦法習慣
怎麼的就是怪怪的

睡一睡突然醒過來
啊! 十二點多了
第一個反應是跑到電腦前…
看一看,還好還沒下線~

但卻忘了
今天是不會有回應的。

即使知道了不會有回應
還要要把該說 想說的說了
我想
如果我真的就這樣去睡覺了
對自己怎麼的也說不過去吧!

況且
我想~
有人這樣的情況下
應該還是會想要看到某個視窗閃啊閃的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
很多事情我真的不是都不會想 都亂來的
我自己的事 我知道的~
如果真的情況到很沒辦法了的時候…
我自然會跑去眼科報到
我並不是什麼事都像表面上那樣呆好嗎>"<
我活了十八歲…不是真的小朋友了
腦袋當然也不是長來裝豆腐的
照顧自己這種事
不用你來~我也會ok的呀~
只是,有時候在別人的照顧下
那一面自然不會表現出來


沒想到…
到最後還是來不及說晚安
就算我沒聽到一聲晚安
我也總可以讓他聽到吧^^"




晚安。
我的小眼睛還在唷!



有沒有注意到,今天的顏色是灰的~
什麼意思呢?~ 
嘿嘿,猜對沒有獎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