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好酷好酷
(當然 可能大多數的人會認為很可笑>"<)
可是呢 我就是真的買了啦 哈哈哈

上星期五下標 匯款,週末兩天賣家不工作,星期一對帳寄出,星期二中午就到了!!
好快喔.. 真有效率:D

東西剛好在出門前拿到,馬上塞進包包出門~
吃完飯後去麗鳳家很興奮的試戴
然後發現…
原來他選的那個適合我,我選的那個適合他
哈哈哈
真是太剛好了啊!

原本自己也怕會很好笑,怕圖片騙人~
結果發現其實不會很可笑啊 哈哈哈
甚至還滿自然的!!

不說我
光是麗鳳一個年近30兩個孩子的媽
原本是及肩黑短髮,戴了之後整個年輕好多好多
哈哈哈 所以他又恢復當小姐的信心了:D

一頂488..
比去外頭燙捲便宜多了,更何況燙捲還有失敗的風險>"<
488也不過比剪個髮型再貴上一點而已
所以很伐算啊
哈哈哈 我在猜paggi媽看到大概也會跟著去買一頂XDD

短髮的人看到都會瘋狂的嘛
啊..不然用留的是要留到天荒地老 人老珠黃嗎!!!!

貼個照片
哈哈哈
自己覺得還算滿自然的吧  (只是真的要調整好就是了..)



(手機拍的 畫質只能這樣 哈哈哈)

然後呢
KUSO版的來囉!!





















鏘鏘~~


我小弟是也!!!!

哈哈哈 先說~沒有人強迫他喔
是他自己搶著要戴看看的XD

老實說遠看還滿像女生的啊
哈哈哈 挺可愛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