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再聽起 陳奕迅的K歌之王…
好奇妙的感受一種回憶
一種很棒 很妙的感覺,
緊緊佔據在心底的某塊角落,等著每次聽到某些歌再被喚醒過來,
啃食著我,又像是輕輕的撫摸。

那段在芃館當小菜鳥的日子啊~~~
真的好棒,好棒!
為什麼現在好像沒有這種感覺了?!
淡淡的…我想念那段時間的美好啊~~~

認識很多很棒的人,是老大帶我進入的:)
首先是猴子,婷女王,蝶寶貝,不辣的,閒人,新一,大海…
常常聚在一起的聊天唱歌,還是最先的小即會客室時代最令人懷念啊~~
會客室裡有 凌寶貝,古古,KATHY,太子,巫,鬧,洛…好多好多人的影子啊~~

現在,跟猴子的感情這麼穩定了~
和其他人的互動卻少了好多…
嗚…蝶…好想念妳啊!!!
妳是一個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的人~~~


常常聽到一些歌會想起那段日子的快樂,半夜窩在電腦前抓著爛麥克風的情景…
真的是一種從好深好深的心底冒上來回憶啊~~
我想聽到歌會回憶…
是因為很多歌那時候會拿來唱,很多歌在我那個時期狂聽狂聽!


好想回到那時候喔…
眾芃館寶貝們~~~~~~~~~~嗚…


抱 )))))

蝶兒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