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今天收到了蝶寶貝寄來的信
果然是一個好大的驚喜啊~~!

意外快的收到
打開後以為只是平常的一封信
還在好奇著寫些什麼
馬上就被炸到了>"<

看著那種寫日記的方式寫給我的信
一共六張,
3/29,4/08,4/27,5/12,5/18,5/30
直覺就想到自己,在這裡寫上某天某事特別的感想,有點自言自語的方式。
好感動!!!
沒想到我也能成為某個人遇到事情時想說話的對象~~好棒!
而且是蝶吶,這個不常把心事說出來的小傢伙~
也因為這樣…
看著信裡面妳遇到的事情,雖然真的無能為力,
但 感覺到妳的無奈和寂寞,我都好捨不得!!

都是妳啦~~
讓我中午看個信還可以又哭又笑的>"<
那種感動是一下子的不可思議後馬上就觸發了淚…
尤其是看到5/12我生日的那天… 嗚,這怎麼行!
但妳這樣讓我很多話想回覆妳,又不曉得該怎麼辦?
有些都一、二個月前的事了,或許妳也走過了…
但沒能知曉妳的心情、遇到的事…沒能給你一些意見和安慰…
真的很不是滋味啦>"<


蝶啊
你總是能讓我好有好捨不得的心情
就像是妹妹,照年齡來看是比我妹妹還妹妹…
但更多時候像一個同輩的朋友,完全感覺不出你才是個國中生~~
有時候又像個姊姊,是我太不成熟嗎XD
你安慰人,體貼人,一切都這麼棒~
要快點啦!
快點多上來讓我們看看~
我知道有些事你可能會多想,但真的別想太多啦!
例如經濟問題…其實你也才多大,沒有經濟能力這真的不用多想啦
想也沒用,況且這真的也是你煩惱不來的,
妳已經很努力了! 真的。


還有,妳去年新手做的那生日卡片,我還留得好好的呢!
那是我好珍貴的寶貝~~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