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三天 】不辣帶路囉!


這早退房了
真可惜,忘了拍幾張房間的照片!
哈哈,我還滿喜歡這次的民宿的耶ˇˇ

這天換不辣帶路囉~~
還好,來到花蓮還有找不辣晃晃:)


去了看不懂但很無能為力的酒廠,
哈哈
想騙我試喝高梁,門都沒有~

這天最高興的就是到七星潭了吧!
雖然我們只是一直在同一個地方~
我覺得那附近都可以走走說
但也ok啦!
那藍藍的海水就夠讓人興奮了
可惜我沒能被那海水淹過
本來不想把衣服搞得全濕的
沒想到後來一個大浪來也都濕的差不多了>"<
呵~
那海水一定很舒服~


七星潭好美喔~~~~
而且好好玩!!!
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原以為就是個小河堤嘛
沒想到可以碰到海水耶!!
真好真好>//////<


下次下次
有機會到花蓮我還要再去!
哈哈,沒想到浪花可以這麼白耶!
好cool


下午去了鯉魚潭
哇~這天都沒缺水耶!

原以為很近的我們…
就這樣騎了一段不算短的路程到了鯉魚潭!
其實我滿喜歡這過程的,
那種安靜的道路上
旁邊漸漸少了湊熱鬧的人,大排長龍的店家,
淨是綠的樹和純樸的人耶!
真好。

這段路我也不會忘記的
雖然很簡單
但帶給我好大的快樂!

清新的空氣,直直的路
就是在那裡我看到了那可愛的原住民女孩,呵呵呵。

沒想到鯉魚潭也跟我原先想的不一樣…
不是只像碧潭那樣!
更大更寧靜
或許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黃昏了吧!
人潮也早已散去
有的只是靜靜的綠喔:)


很可惜也沒能在那裡久留
一方面美玲他們得先回台北了,
一方面當然是天色也晚啦…

那天瑯實滿豐富的
有對酒廠的失望
有對二個潭的驚喜
也有吃到真的好好吃的大滷麵>/////<
還有回程的找不到路XD

晚上一起吃泡麵
他進了海關宿舍,很便宜卻很OK
可遇不可求吶。


就快要離開花蓮了
我還沒把你給看透呢!

一個二個三個都回台北了
剩下的只有三個
有機會下次還要再一起出來玩!


這天真感謝熱心的不辣同學啊~~~
還好心的幫我們想隔天的行程
只可惜 太魯閣…下次我再去看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