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是颱風天…
怎麼這個暑假這麼多颱風…
還三個都有放假呢^^"
雖然對我而言沒什麼差…
不過停電…好討厭!

停電到底要幹嘛呢?
真的想不到~"~
電腦電視都沒了…
什麼都沒了>"<
東看西看後
還是決定去睡覺吧
天啊…這是什麼日子?!

因為放颱風假…
本來跟同學們約好要見面的…全亂了
可能延期吧…還是怎樣的…
大家都沒在找…也沒在聯絡…
真的讓我覺得…好像大家又要這樣變陌生人了
打電話找人…感覺也好陌生
唉~怎麼會這樣呢?
面對以後大家都各分東西的情況
真的很難想像,很難面對…
台北,台南,屏東,宜蘭
天哪
恐怕…在下去前再聚上一次…
都有困難了

莫名其妙的好像被一團東西困住…
煩吶!
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我…真的不能想像…該如何走下去
好希望永遠都跟大家在一起…真的!

對於很多我無法控制的狀況…
我無能為力去做什麼,覺得很抱歉…
抱歉…被我丟下的那些人

我…真的覺得…
很想逃
躲到一個沒有人的角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