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沒想到我竟然這麼善變ˇˇ

雖然楊宗緯真的還是很喜歡 
但看完康熙那集後我居然一下子瘋狂喜歡上蕭敬騰了>"<

真的是一下子@@
唉 我也無法控制嘛
總之一下子的更喜歡他了!

他們倆真的有好多地方好相像啊
所以當蕭敬騰說他們會一起聊心事話時…
那個情景居然一點也不難像想:)

我也很喜歡他的態度
雖然了解也還不是很深
就算只是說聲音… 
我那時候說楊宗緯的聲音還不至於能感動到我
但康熙那集聽到蕭敬騰的聲音真的有被感動到!!
那首周杰倫的安靜啊!!!!


害羞的笑起來超可愛~~~
但也說不上確實的哪裡迷人了
奇妙的是有時候感覺他是噗哧的笑或是該大笑的
但他就是微微的笑而已 我看了都想替他笑了~~~ ˇˇ


反正我相信很多人看過那集後一定也會突然喜歡他ˇˇ

其實我自己也不曉得到底現在是不是有一丁點的否認小楊…
不是因為年紀,而是因為說謊… 那為了圓謊而說的第二個謊。
其實就像裴說的,那也真的不是什麼大事,
媒體那樣稱不上用公平的眼光來看,那我們呢?
我們這些支持者是不是也應該要用客觀一點的眼光來看…
就算是自己的偶像犯錯了就是錯了,
謊稱年齡報名ok,但是連身份證都作假我就有點無法諒解。


但我想應該也不是因為這樣而出現蕭敬騰啦!
那是他的實力~~~ 
才20歲… 我不得不去想像他身上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啊~~ 有空一定要去看看那集啊!!


和小s的互動都超好笑
尤其是小s唱新不了情放炮那邊
看他摀著嘴還是靦腆的笑~ 好有趣啊!!


那首自彈自唱霍元甲真的超妙~
副歌那邊真假音的轉換嚇死我了!!!
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