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唸了四年,這天畢業了
畢業並沒有一種"終於"的感覺
四年的時間,不管辛苦或者玩樂,現在我總有一種跟不上的感覺

一年級剛進來時,每過一天都覺得難熬
那時候的我很難想像,要在這個陌生的鬼地方待上四年
想不到這種念頭也只有那時候
接下來我們或忙碌或空閒,時間就是那樣一學期一學期的過
在我們覺得還玩樂的不夠,還學得不精的時候
卻突然發現.. 我們畢業了?!?!

的確是這種帶著問號加驚嘆號的心情
好像還是孩子的我們,怎麼能想像就要被推入社會了呢?
以後的我們再也不能巴著校園不放,在選取職業時也不能想都不想的直接選取"學生"欄勾選
我還想當個學生
還想逃避出社會的啊
怎麼就畢業了呢?

最近才明確的意識到,畢業後同學們就要各自回家了
回台中,回台南,回桃園,回苗栗,回台北…
我們將各自佔據台灣的每一角,過著各自的生活
卻再也不是屏科大了...

這種短時間內都再也見不到的感覺讓人無所適從
是真的要分開了,是真是要分開了耶..
不是我連假回家幾天,下來又能再看到大家
也不是你們誰回家了幾天,過幾天又能再看到這樣
不管過幾天,都再也見不到了耶

每次想到這個總覺得捨不得
我們明明像是長了根一樣生活在這裡,這麼久這麼久...
像是家人互相照顧,像是愛人互相體貼
我們是這樣生活過來的啊,卻突然得放開手說再見了
而這聲再見到底是多久才會能再見到
我們能知道?..

我知道這樣說不要分開的行為很不成熟
就算會被嘲笑,會被指正應該要像個大人
我還是會捨不得啊
一向是一起走的,我不要變成一個獨自一人...
我不要不能和你們吃飯,我不要星期一見不到大家
我只是很捨不得 很捨不得.. 而已啊

到底四年來我們都做什麼了?
怎麼會讓彼此的牽絆這麼深呢?
而今天甚至往後
我們又要怎麼學著見不到彼此?

這些讓人忍不住慌亂的想法總是不客氣的糾纏著我
而今天畢業了,在系上畢業典禮上,我們拉著對方的手唱著歌
在黑暗中或哭或笑的看著過往的照片回憶
那些不小心流下的眼淚也許就是因為我們知道真的不得不分離了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你們的,也會儘量記得這一天..牽著你們的手心感受到的溫熱:)

時間總是走得很快
四年一下子就過去了,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也會很快的又再相聚吧
到時候不管美了老了胖了醜了,都是6月12號這一天穿著學士服漂亮的你們

+

順便恭喜ㄎ一游泳考過了啊!!!!
真是太開心了!!
哈哈哈

雖然很可惜的沒看到
想不到我只是去7-11買個東西回來,他們就說你考過了!!!!!

啊啊啊啊------
我沒看到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沒親眼看到,但我真的能想像
你那瘦瘦的手腳在水裡拼命的划啊划的
也能想像你是用了多大的毅力才能進步到這樣:)

耶耶,總之ㄎ一能游過真的太開心了啦~~~
簡直比什麼畢業還開心,也比上台拿第一名獎狀還開心!!!!!!!!
哈哈哈哈

+

另外,感謝這次何先生的陪伴
不離不棄可以這樣用嗎?!?! XDD

雖然把男朋友帶在身邊一開始會有點害羞
但後來也就沒差了,哈哈哈哈
奇怪的是怎麼也好像沒人問起呢?
莫非他真的已經紅成這樣了?!?!

高中的畢業典禮他到了
那時候他就說我大學的畢業典禮他也一定會到!!!
過了四年,他真的沒食言啊:)
即使星期五要上班也請假跑下來,哈哈哈
真是有心的不得了呢♥

想當初看他畢業典禮,自己是局外人
那時候的心情大概只有..「啊啊啊--- 好熱啊好熱啊!!!!!! 他們到底在拖什麼.....」
現在自己變穿著寬大學士服的人了
雖然感想依舊是「啊啊啊啊.. 好熱啊!!!!!」
但還多了好多捨不得和開心
捨不得親愛的好朋友和校園
開心自己亂七八糟的..竟然也活到大學畢業了XDD

最後感謝何先生送的學士熊呀:)
還很貼心的也送給大家,難怪芳便要說他好像是我們大家的家長了XDDD
哈哈哈哈
雖然我想.. 他想當的應該不是我們家長......

+

畢業典禮結束,晚上一夥人約吃巴菲樂
說是慶祝畢業,呵呵呵 我想我們只是想找個藉口聚餐XD

巴菲樂東西好多,肉好好吃,還有親愛的何先生負責烤好送到碗裡
唉呀呀,真是吃的我好開心啊!!!
再也不用自己烤到爐子都燒起來,然後再哇哇叫的拚命噴水XDD
真是吃的好愜意啊,哈哈哈哈

雖然因為把大家叫從鬥牛士叫回來搞得大家不開心...
對不起嘛.. 可是最後不覺得巴菲樂吃得蠻開心的嘛^^"
(好啦.. 我承認是我自己想吃燒烤..)
還好最後大家好像都還蠻開心的嘛,呵呵呵
謝謝你們願意原諒我!!!!

最後又聊天又玩樂,吃到人家店都要打烊了才離開...
哈哈哈 好盡興

最後畢業快樂呀
大家都快樂:)


(照片改天補蛤.. 還沒到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