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剛看了住宿名冊…
為什麼會跟學姊住??!!

之前就被排到跟系上學妹住…
本來覺得不妥特別去生輔組換了房間的…
我也忘了是從幾號換到幾號的了
但那時候我換到的那間是全都空著的只有我填進去
也就是說其他三個一定都會是新生啊
怎麼這一看都是學姊?!

啊~~ 到底怎麼搞的
頭好昏喔… 
那我換來換去還期待和學妹一起住的…
都是大烏龍啦!

我不要跟學姊一起住…
感覺不對… 唉唷唉唷!
還是我最不希望遇到的系上學姊
我的媽呀
誰來救我!

又說了繳費單有錯誤,開學會另發住宿繳費單…
那我不就拿了那份錯誤的繳費單去貸款了?!
而且我也貸成功啦,現在又說單子有錯,還要另外繳一次…
那我多貸的那部分怎麼辦啦…

頭好昏!!!!!!
怎麼好好的住宿生活變這樣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