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玩喔!!!
超好玩的:D

放下工作跑去中部玩了三天
好放鬆喔,雖然也還是很累,但去日月潭有渡假的感覺!

下次想直接去船屋住個二、三天,月眉就不用去了 哈哈哈
我發現我對水上或什麼遊樂園其實興趣不高耶XD
倒是船屋好好玩

換泳衣就可以直接從甲板上跳下水玩了
穿救生衣一點都不可怕,不會游泳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哈哈
上來就直接沖一沖就在甲板上烤肉~ 還可以唱歌~~ 
人多就真的超熱鬧!

這次一夥人去了12個
雖然都是宅男他們啦,但宅男也有宅男的樂趣
看他們大唱"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吸引對面船屋女生的注意,好好笑喔 哈哈哈
而且好丟臉,果然是宅男啊!!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朋友家人去,一定超好玩!

-

回程好奇妙
搭不算宅男的半宅男同學順路車回台北
一路上想說應該就是陷入無限昏睡吧
想不到上車沒多久就一直跟阿娟聊天!

三個多小時的車程耶
我們倆居然安靜下來的時間連一分鐘都沒超過XDD
原來他也有他的煩惱啊,有知己的感覺 哈哈
還好他們復合了啊,不然我感覺好像少一個伴還是依靠什麼的
也覺得有點意外,在這之前我一直不覺得我們是熟稔的說~
想不到會聊的這麼開心^^"

一路上都在說戀愛的事
後來下車才突然想到,啊.... 前面開車的是何維的同學耶!!!(驚)
他應該聽到很多有的沒的 哈哈哈 不過男生應該也不八卦^^"

-

對了!!
我出去玩之前才剛買的好喜番大腸圈
不 見 了!!!!!!!

不知道掉到哪裡了 嗚嗚嗚嗚
才買了三天耶... 我還要再去買一個一模一樣的>"<

明天還會再去船屋渡假,宅男們說是一年一次這樣
下次不知道能不能和姊妹去,不過好期待喔,等不及了!


真的是好難得的純心得遊記啊
哈哈哈哈 船屋真是讓我太念念不忘了~~
所以就亂七八糟的來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