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請原諒我沒說再見也沒說晚安就掛上了
不知道,也許是作業報告堆滿天的緊迫感讓我無法放鬆
就算是聊天是笑著,總覺得胸口有一塊大石頭壓著
喘不過氣


好累的生活啊
真的想休學 真的想輕鬆一下…
是怎麼回事
前兩天才在想研究所,現在就在想休學?
然後想到這我又不由自主的想
休學了也會有人想念我嗎?
就像現在的我們想念劉怡娟和邱冠婷那樣
會嗎? 希望會:)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出去外面實習,吃飯,腦中想的淨是還有哪些作業趕不完
回家了面對一堆作業又定不下心,怎麼做都做不完的感覺
一直覺得被東西追著,睡覺也睡不安穩,吃飯也不開心
唉 我是個適應力很差的人

想著前天才拿在手上的上一學年第一名獎狀
一整晚不停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現在的我究竟變成什麼模樣了?
不像從前那樣還緊抓著那些原則,也不再像從前那樣問心無慚了
這就是墮落啊…
真的是

想想這次還能全身而退拿第一嗎?
一點都不敢想
好累喔
我想這時候的我就算回家個幾天依然放心不下未完成的那些事
還有一個漫長的期末考呢
我覺得這些都已經不是身體上的考驗了
是一種心理層面的鍛鍊啊
能撐過的人就成功了~

然後最近好想搬出去住
一方面是室友的關係…
最近能躲起來就想躲起來,下課了就窩回宿舍,幾乎能一個人就一個人
不停的睡,好像沒有事情要做一樣
這樣的逃避方式一點都不高明啊…





啊…
好想念你
對了
你沒有送我聖誕禮物

哈哈
雖然我也沒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