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生活極其乏味
完全沒什麼好說的′‵

每天過著差不多的生活
睡覺醒來的時間差不多,睡12個小時,醒來12個小時
睡覺的時候做差不多的惡夢
醒著的時候做差不多的事

吃飯的時間差不多
每天吃的次數也差不多,一天一餐,不好吃的一餐
吃的東西不一樣,但心得都差不多
我總是吃到不好吃的東西,不曉得是我口味變了,還是食物變了

洗澡的時間差不多,需要的時間差不多
動作差不多,穿的衣服也差不多

生活就只有這幾件事
睡覺 醒來 吃飯 洗澡
窮極無聊

有時候我幾乎覺得我是一個沒有生命的機器人
好像被輸入什麼指令,然後就是機械化的一步一步
生活好像也沒有目的,只有被人灌輸的必須
必須活著

這樣的生活很可悲
可是偏偏沒志氣的也不想做任何改變
在這樣的日子裡,出去外頭和人接觸相約吃個一餐就已經是改變了

從星期三到今天
這幾天來我都過同一種生活
早上五到七點睡,下午五到七點起來
然後躺在床上花將近一小時的時間想晚餐吃什麼?
起床,梳洗,出門買食物
七點到十點是吃飯時間,邊吃飯邊上網
然後花半小時洗澡,再回電腦前看看晃晃
午夜人們睡了之後開始看書,或者網路上的小說或者手邊有的實體書
一直到四、五點,很累,但躺著總要一、二個小時後才能入睡

躺著的時候天剛微微亮,小鳥吱吱雜雜
醒來的時候天都黑了,不斷經過的機車聲大概是人們都回籠了

也不是沒想過要過的正常一些
常常醒來時發現又過了半天,我會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要把自己糟踏成這樣?
只是一個人的生活,不用特別外出的生活
日子就被時間推著這樣經過
好像沒有必須改變的理由,只是我自己知道這樣不對

所以過了這個禮拜就變正常吧
脫離這樣的軌道好好生活,才不會覺得自己是個城市裡的悲哀機器人

生命力 大概就是我目前最欠缺的吧
哈哈哈
有一種還滿可笑的感覺

總覺得可笑又可悲


有時候你們不會對生命有這種無力感嗎?
還是因為我太空閒了所以這樣
大概吧,忙碌起來就不會了


另外
昨晚又做了一些心驚的夢
我夢到我弟加入黑社會當古惑仔
然後大姊二姊三姊分別衝出家門想救回一個好好的弟弟
媽媽在門邊哭,妹妹一臉茫然,我也茫然
只是那時候我眼前的景像全是黑社會中的弟弟,有血有刀有兄弟
這個夢很可怕 甚至我沒有夢到結局
老實說這樣也許比較好,
結局不是姊姊們平安帶回健康的弟弟,就是殘破的弟弟被別人送回來
總覺得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所以我慶幸我沒有夢到結局…

然後我也夢到了一些小學和國中的事
不開心,非常不開心
在裡面我被人群漠視,嘲笑,欺負,可是有一雙手拍拍我的肩膀
但我不曉得那是誰? 只知道也許這還算是唯一值得感恩的

我做了三個不甚開心的夢
還好我忘掉了一個,這是好事:)

有人說像我這樣會連睡覺都很累
可不是嗎… 我只求一夜好眠沒有夢
可是好像總無法如願

有一個星期了吧
噢 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