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都感覺有點冷
今天也是,一直到中午都還是灰濛濛的天
請問夏天你真的來了嗎?

冷冷的天氣如果能穿著夠保暖的衣服 會覺得很幸福
然後照理說窩在被窩裡也會很好眠才是
可是怎麼最近難得的午覺我都睡不太熟
嗯 淺淺的,然後好容易被驚醒

不過最近不再熬夜了
幾乎都在一、兩點前就會上床
最近好一點是十二點多就睡了
了不起吧:D
我也有這一天耶,哈哈哈

早睡之後其實上課的精神好很多
雖然還是覺得很容易累…
哈哈 但我想那是因為我本來就是懶懶的人吧orz
我已經慢慢在養身體了 哈哈哈 有發現嗎
所以請何先生不要再說什麼要幫我補身體了
我想你是太久沒見著我了,哈哈哈 心虛的說 再補就要破表了ˇˇ

我走路很快,我力大無窮
我不容易感冒生病,然後除了牙醫很久沒看醫生了
我覺得我的身體很好啊
除了有時候容易累,然後天氣太冷會骨頭痛,氣溫太低會鼻腔痛
mc的量少了一點,這個月晚了一點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的身體滿好的啊:D

好想快點看到大太陽
大到不需要再穿外套保暖的太陽
大到會把人曬黑的太陽!

噢… 我要熱情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