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想講三件事
哈哈哈

①親手做
昨晚在做給人的卡片
突然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是上了大學之後吧?
我已經習慣送人親手做的卡片
當然比買上一張來的麻煩很多,成本算一算也總是超過直接買的
但是我還是想做!!

哈哈哈
也不知道別人收到會是什麼感覺
畢竟頭腦就這麼點大,裝的創意也實在不多
一堆老梗輪流用ˇˇ
但是最起碼那一刻的心意是百分百的

也許長到這麼大,也不在像從前只是為了送卡片而送卡片
有真正想送的人,有真正想說的話,所以值得親手做:)

很晚的時候突然想到今天是學姊的畢業典禮
於是心血來潮做了兩張非常簡單的小書卡給房間的兩位學姐
真的簡單到幾近於簡陋和寒酸
哈哈哈 但我很喜歡,真的還滿喜歡的:)


看著散落一桌子的零亂,有刀片、剪刀,有紙張,有膠水膠帶…
我喜歡這樣埋首於一堆美麗的零亂之中
不知道為什麼 很美麗啊
 

但做這麼多次以來,第一次像昨晚一樣一直用傷自己
一下剪刀剪到手,一下覺得姆指痛 一看原來被刀子劃了一口
但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劃到的ˇˇ
只是被剪刀剪到真的很痛!!!!
生平被剪過三次,三次都是眼睜睜的看著他剪下去,流血,然後好痛好痛′‵

+

②數種子
對不起芳便,昨晚搞太晚導致我又睡過頭了
真的..下次罵我吧>"<

採了幾十個成熟果實,要回實驗室數種子
天啊,一個中等的果實裡約有七、八十個種子
一個一個好小好輕好薄,可惜這輕薄短小不是手機,不是餅乾,不是衛生綿!!
它是港口馬兜鈴,是種子…

一個一個數,數好久
兩個人數,數了三、四個小時才數了共五十幾個果實
唉,都數了千粒了,抬頭看還有好大一袋

那真的不是沒耐心的人做得來的
我就是沒耐心,所以一直數得很不奈煩,很無力′‵
當作是鍛鍊吧 哈哈哈
還好有學長、學姊和游巧琁在那聊天說話,不然真的會數到睡著orz

謝謝學長幫我們拍照,謝謝游幫我們一起數
哈哈哈 多半時候沒能插上話 但也還算有趣:)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其實我是多餘的那個吧
哈哈哈 因為芳便 我就順便進入那個圈圈
也因為我在場,所以很多事就順便了~
每次想到這個就不開心,不知道,也許我自己明白我壓根就不是個討人喜歡的人吧
哈哈

+

③看眼科
拖了又拖,終於決定趕在週未休診前去看醫生了
因為今天又很癢,眼睛紅到見人就問我怎麼了ˇˇ
其實是我自己去揉的啦>"<
右眼後來好一點了,結果左眼又開始癢,又不小心揉
吃完飯回家照鏡子,天啊,我根本是酷拉皮卡的族人吧!!!
把隱形眼鏡拿下,還是出門看醫生了

在內埔找了間看起來很兩光的舊眼科
沒辦法,我繞一繞只有兩間,另一眼看起來更兩光ˇˇ 這一間至少比較多一點…

醫生說我很紅的左眼,眼角膜都發炎水腫了,第一次知道眼睛也會"水腫"XD
一直以為是眼瞼過敏,後來醫生說我整個眼睛幾乎都過敏了
除了眼角膜外整個眼皮、眼瞼、上面下面、裡面外面都過敏了
很好啊,來整套的嘛′‵

他說這樣的過敏算嚴重
哈哈哈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拖太久了XD

結果 嗚嗚嗚
要好久都不能戴隱形眼鏡了!

+

另外再抱怨一下
我說現在加油也太貴了吧
吼吼吼,加滿要170
你看,我這樣加個油,看個醫生130,一下子就花去300了′‵

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