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沒錯的話..
昨天畢業典禮完才吃完大餐啊
想不到今天又接著另一頓大餐XDD

沒辦法
因為親愛的何先生一下來就吵著要去吃豬腳
還一直叫我約人XDD
因為人多才可以亂點嘛XDD 哈哈

約了半天,星期六就突然成行了
真的是很突然啊,中午才約的XD
臨時約還能約到芳便、紫菀和依頻~
五人成行真是太開心了

最近天氣都不好
卻怎麼也想不到最不好的都被我們遇到了′‵
在出發前風雨突然變得超大...
一行人瘋瘋的冒著暴雨慢速騎車,就是一定要去吃XDD

到那人都濕差不多囉
一個比一個狼狽 哈哈
有沒有這麼想吃啊XDD

其實沒有點很多
但因為我們都女生嘛,其實吃的也不多啊
哈哈哈 最後吃的超飽了還有剩幾乎半盤的豬腳~~
我們打包帶走後.. 結果卻變成我們的宵夜了XDDDD
(好罪過啊!! )

吃飯當中你們知道我們都在聊些什麼嗎.....
何大主管在剖析我們的職場前途XDD
說是以他這種不太認識我們的人來看(當然不包括我...)
我們在面試時錄取的機會啦,以及以後工作可能的定位等

雖然不想這麼說
但不可否認的,他看人很準啊!!
連沒有說過話的人,他看臉或行為什麼的就能說出他可能的個性或缺點
甚至是工作時加分扣分的地方..
唉唷,說到後來我差一點幫他改名何大仙了XDDD
哈哈哈哈

果然這就是歲月or職場上的歷練嗎?!?!
看人的眼光好像比我準多了...
哈哈哈 (我想他一定非常不願被拿來和我比ˇˇXD )

吃完豬腳大餐也不過才8點不到吧!!
結果我們又續攤到內埔打保齡球
我說最近真的什麼人什麼團都超好約的啊!!!!!!!!!
連保齡球都約得成XDD

其實沒有特別喜歡保齡球,平常朋友聚會我甚至會刻意避開這種活動
原因無他,就只是因為我不會打... 打得很爛啊
不過這次因為大家都打得不好嘛
呵呵呵 想說要丟臉一起丟臉,又有何先生在,也就不逃了XDD

最後打的很開心嘛
雖然分數還是低低的,才七十幾分^^"
但總覺得當瓶子倒一堆的時候超爽的!!!!!
哈哈哈 也許有空可以再去玩?

反正啦啦雜雜玩來玩去
這天又是晚歸天!!!!
回到家都10點多要11點囉′‵
真是瘋狂的要命的大學生啊

呵呵呵呵

(請不要提醒我 已經不算是大學生了>"< 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