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跟某人聊天
聊到關於賴某人的秘密
也就是根據可靠線報的消息

哈哈哈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就開始幫他們想團名XDD

一開始說要叫優美二人組!!
"優"迷(yuming) + "美"珍

結果我又說不對啦,是唯美二人組!!
銘"偉" + "美"珍

後來都覺得這團名整個太弱!!
對不對,就很弱啊~

結果他說不對不對,都不對
要叫銘珍啦!!
我還在疑惑笑點和巧思在哪兒時,她爆出了一句話…
銘珍探!!
                銘珍探!!
                                 銘珍探!!

哈哈哈
要笑死我嗎
害我整個在電腦前笑到不行!!

名偵探!!! 好好笑!!!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那樣的組合
我是覺得無論跟誰都沒有一個人來的好
但她說還不如跟文音

我鬼打牆又開始玩
結果說那要叫… 英明二人組嗎XD
文"音" + "銘"偉

笑一笑又說 不然叫:因為二人組嗎
文"音" + 銘"偉"XDD

超白痴
自己想的很開心
一個比一個白痴吧

不過名偵探真的很好笑
超有笑點的啊 哈哈哈
真好耶
讓我笑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