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bonu的通知
趕快去環球網頁看,我的天啊@@
小慧...敢相信嗎!!
我們當初開玩笑說的團名("唯美")居然真的出現了!!
好瞎,瞎爆了啦

看一看那些選項都不喜歡,也真夠讓人傻眼了
唉唷
每一個都很弱的感覺
真是的,幹嘛硬要用兩個人的名字去取團名呢
我當初想像很帥氣很rock的團名呢??
反正就是無從選起啦!!!!!

跳開"偉美傳奇"不說
居然連"神木與瞳"都出現了
不覺得這名字很適合鬼片or恐怖懸疑片的片名嗎??
不然就是很像電影或小說的名稱
拿來當團名好怪,說不出的怪耶′‵  (純屬個人感覺啦)

"2 Star"..
這個也很瞎
不覺得團名取了跟沒取一樣,有團名跟沒團名一樣嗎!!
二顆星,這還用說,二個藝人當然二顆星啊ˇˇ

"Y2J"..
我快昏倒了,誰來救救我..
又是硬要拿名字湊,Yuming加Jane
又是222,為什麼一定要2!!

說是偏見也好
反正我就是都不喜歡啦,每一個都足夠讓我數落到天亮′‵
也許是從組團開始就讓我很不喜歡了吧
現在的團名真的… 是我的偏見嗎!! 是嗎??
真的就… 還滿爛的啊……


優迷們你們覺得哪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