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稚甄我為你特別開一篇耶
快說你好感動 哈哈哈

只是很小很小的事
可是我想記下來 耶

話說下午起床去內埔一趟
沒看到可以剪髮的地方 反而去小屈敗了一隻眼線筆′‵
買完晚餐回家吃才接到稚甄的電話

來電明明就黃稚甄啊!!!
結果一接起來居然給我說:
嗨 我是青峰 我在小巨蛋

哈哈哈
當下第一個反應有錯扼
但我可沒有一絲錯亂
明明就是黃稚甄 給我在那邊青峰什麼的
哈哈哈 但感覺很好笑

結果原來是要找我去內埔 說要去85度C吃蛋糕
吼唷 太不巧了 我才剛從內埔回來…

結果我問他哪裡有青峰啊
他說就小孟啊…
小孟
     小孟
          小孟...|||

在我心中最貼近青峰的還是上次那個桃紅色褲男啦
哈哈 小孟~~ 唱首頻率來聽聽啊


p.s. 嗨 我是青峰 我在小巨蛋
這句話是去年青峰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唱頻率時,拿起台上一位觀眾的手機對著那頭說的
哈哈哈 超幸運的啊
DVD裡有收錄,頻率小巨蛋版MV裡也沒剪掉


嗯 由此可見
1.黃稚甄中打綠毒有點深
2.黃稚甄是惡魔 (小孟是青峰...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