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連串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名者需發表一篇文章說出五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五個朋友持續下去,
被點名的朋友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
而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

嗚嗚~~
居然被點到二次名~~
只好說出我不為人知(?)的怪癖啦~
哈哈

怪癖1:超愛擠痘痘..
哈哈~~真的啦~~
看到痘痘就手賤的想擠…那是種快感阿!!
哈哈

怪癖2:狗狗狂熱症
不管在哪裡,看到大狗狗或只是一般的狗就會莫名的興奮
甚至會不由自主的跳阿,叫阿,開心的不得了~
這些都是一瞬間的喔…
所以有時候會嚇到人>"<

怪癖3:嗜睡狂
不睡覺會死的,睡不夠會脾氣不好的人>"<
睡覺時間很廣…只要沒事想睡就可以睡。
就像是永遠都睡不夠,最長記錄連續睡上二十個小時

怪癖4:愛搔癢
坐在機車後座被載時,常常會下意識的去搔前面人的癢
也是手賤就是了~"~
只是很多時候真的都是腦袋沒這麼想…但是手就是會不由自主的去…嘿嘿
被唸好多次了還是會在手伸出去下手前那一刻才趕緊縮回手
哈哈哈

怪癖5:無意義的物品殘缺癖
一個東西如果不小心一個一點都不重要的地方壞了、掉了…
我就會無法接受那個東西…直接它是殘缺的 不完全的>"<
所以上次明明只是一個包包上面的小扣環掉了…一點都不重要的小地方
我就氣的哇哇叫,一陣子那個包包我看都不看一眼~"~
還有上次新買的雨傘…傘套被用丟了
我也莫名的氣爆了,就好像是雨傘不見了一樣>"<
有時候連事情也是…突然沒辦法照我原先想好的進行…
心情就會盪到谷底…


哈哈哈~~
交待完了~~
可是…要點誰呢…?!

好友名單中人不多…被點到的就多擔待些啦~~
嘻嘻嘻~

大眉~~
閒人~~
winni寶貝~~
宏仔~~
還有某位鬧同學^^~

呵呵~~乖乖寫吧~(溜了~)
我也是無辜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