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u
Happy birthday :)

今年好可惜 沒辦法如願幫你慶生
但我的心與你同在
一直一直… :D

去年八月認識
九月幫你在55慶生,雖然那一天有一點不開心
但是我還是會永遠記得那一天,也記得我們認識的那一天:)

一年來我好幾次總是慶幸
還好那一天在55有遇到你
還好那天在論壇裡回覆我要一起去的人是你,而不是別人

一年來聯絡漸漸少了 但是我們彼此還是很關心對方
這點我都知道:)
謝謝你喔 每次都這麼照顧我
即使只是我心情不好也為我擔心
我真的好感謝 感謝有你!!!

已經不只是優迷了
呵呵呵 是好姊妹好朋友♥

但願你的生日能過的很開心
祝福你天天日日 永遠像現在一樣開朗!
而且~~ 永遠都是我最喜歡的Bonu~ 姊姊了

哈哈哈
Bonu姊~!!!

這次沒能一起去無不痴齋好可惜
我還是好想去耶 而且是想跟你們一起去啦 呵呵呵
下次有機會耶!! (可是好像每次都是我說話不算話>"< )

總之B要永遠開心喔^^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