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無意間又在小邱天空blog看到
年初我們在驛站的那場送別

其實對於Yuming
這麼一年來很多事已經忘記了
就像你說的感動留不住
一瞬間
就連我想聽而你最不願唱的那首歌是什麼我都想不起來了
真的 一下子我腦袋一片空白

放真是放下一顆心了啊:)

可是我沒有想到
在現在看到影片或聽到那天唱的歌還能這樣感動
回憶一下子都被拉回去了
那一夜 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掉了

看涵雅唱「天天想你」那段還是好激動
涵雅一哭大家的歌聲一出來,我眼眶就濕了
跟那時候的哭點一樣
那時候我為Yuming臉上的表情悸動
現在呢? 沒想到還是一樣
我無法不去注意那臉上的溫柔和微笑

然後我又看了那段「你是我的眼」
果不其然 我眼框更濕了
曾經我也快忘了這是他登台的第一首歌曲
也差點忘了當知駐唱時我為這首歌多心動
第一句歌詞一出來我就掉淚了
賴Yuming 你唱這首歌真的很好聽你知道嗎

那時候我們是哭著合唱
然後我想到有一天晚上我們也是在奧多這樣大聲唱「你是我的眼」
儘管我們在那麼外圍 而你聽不到
但我們還是自顧自的合唱 呵呵呵 

看著影片裡那臉上的表情
哈哈哈 大概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吧
看台下大家哭成一團 哈

就這件事上
賴銘偉啊 感動好像被留住了耶:D
不知道你看了會不會也再一次感動
呵呵呵

另外他那時候的造型看的好順眼
至少髮型我好喜歡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