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聽五月天的CD
有些歌聽個一次就印象深刻,有些歌聽好幾次還是覺得稍微平淡
基本上這張專輯很五月天(是的 這是形容詞!)
不過前幾張專輯都沒有好好聽 所以說這話也不是很有依據 哈哈哈
只是照自己聽到的感覺以及五月天在我心中的樣子

但顯然是當初有點期望過高了
拿到專輯後對有些歌有點失望 大概是我還不懂他們吧 覺得有一點商業化
話說所謂的商業化其實也並非不好 只是覺得少了一點讓人驚喜和細膩的感覺
但基本上還是一張讓人不後悔買的專輯啊!!
哈哈哈

另外我要說阿信真的好有才華
不聽歌光看歌詞都可以看很久 境界很高啊
和青峰不同的是,阿信的詞淺顯易懂,所以也比較容易讓人融入
看青峰的詞就得花上更多時間去品味,才能懂得深層裡要表達的是什麼
有時候我會不由自主把兩大主唱擺在一起看
兩個人在某方面上極為相似但又如此的不同
常常有種感覺,如果說阿信是白天,而青峰就像是黑夜

但是我覺得五月天很棒的是
團中每個人都有創作的能力,專輯中充滿每個人的曲子
個人覺得這還滿難得的 以一般樂團來說

特別喜歡的有好幾首
但「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這首歌讓我特別有印象
一開始是因為歌名讓我好奇,但實際聽了之後更喜歡它的曲:)


真是期待演唱會耶

後青春期的詩 這小說也想好好的看過一回
看完後大概我們都會懂得要好好把握現在
做現在還可以放肆去做的事,以及張狂又遠大的夢想
做自己還可以選擇要做的人,連自己都不討厭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