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啊哈哈 終於還是來了
早上先拍個人大頭照,接著才拍生活團體照

本來以為會拍的很不好看的
但一整個看下來拍的很不錯啊,大家都笑開來最好看啦:D
攝影師人真好 笑咪咪而且還很愛誇獎人 哈哈哈
但是驚嘆我頭好小喔! 這個算不算誇獎?? XD
在拍閉嘴笑跟露齒笑之間,還有說讓嘴巴休息一下之間
突然又驚嘆:哇~ 你表情變化真快!!
哈哈哈 這個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學士服的件數不夠
所以要等著穿
但大家穿了其實都想多和別人拍照什麼的,所以整個拍完拖了很長
如果件數夠就好了!
這樣大家就可以一起拍到照,而不會我要拍的時候你已經脫下來了這樣@@
也因為不知不覺閒的時候很閒,因為沒衣服穿
但等到穿上了又慌慌亂亂等拍照
所以都沒有跟其他同學拍到什麼照
哈哈哈 下禮拜拍學士服團體照時大家都有衣服了再來補拍吧:D

王詠筑!! 記得啊~~
今天一直說要跟你拍~~ 結果說到都結束了還是沒拍到!!!

在戶外的生活團體照,短短一節課的時間大趕場啊
不停的騎車,然後定點快速拍照,變換,再騎車趕往下一個定點!!
很趕耶 拍到最後都累了 pose也變不出新花樣
其實我還覺得滿奇怪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拍了五個點,結果全部都在拍草皮照!!!!
why~?
也許是森林人骨子裡就是離不開綠啊ˇˇ
但是這樣拍一拍我想搞不好到時候會覺得其實是在同一片草皮拍的XD
那換地點意義在??

因為都到體育館了,我一直以為會在噴水池廣場那拍幾張說
結果又是草皮!! 冏
雖然草地上拍照很青春洋溢也是學士照一定要的點
可是每張都來會不會太超過~~~ 哈哈

可是大家都非常開心啦
呵呵呵 感覺很好^^
就算做超蠢的動作也很開心
因為和大家一起:D

不過就算大學服披了,我還是什麼即將要畢業或者分離了的感覺耶
哈哈哈 是太遲頓嗎XD
只是覺得開心和雀躍 還沒有什麼準畢業生的心情
有的大概只是像我們中午吃飯時吐的苦水那種,對未來不知所措的彷徨
計劃的出遊還有好多 大概等我們都一一實現了之後就到真的要畢業的時候了
要捨不得到時候再捨不得吧 哈哈哈

而且我要說
今天大家多少都有帶一點妝
美的人就更美了 氣質的更有氣質
但是咧 本人依然還是胖!! 哈哈哈 
陳盟勳居然出動吹風機.. 我真的傻眼了.. 
什麼叫專業??  這就叫專業!!!!!!!

另外今天慈娟和阿光很辛苦
不停的催大家但有時候大家嗨自己的又沒人理的感覺
真是辛苦了也謝謝了:D 

照片一會兒再上傳 哈哈哈
說到這個真要謝謝依頻 我們的專業攝影師!!
拍手指的那邊我真的驚訝到了!!
什麼叫專業??  這就叫專業!!!!!!!!

學士服到手了 找時間大家去酷一點的地方拍吧XDD
哈哈哈 快點想快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