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冬至吃湯圓活動:)   (因為今年沒照片咩 )

星期二總是特別折磨人
尤其是今天!!!
昨天因為經營學作業一次繳三份,搞到整個人快累攤
從昨晚的英文課結束又直奔電腦教室,一待就是好久,回到家都十點了
到二點多才把三份作業用好上傳
呼呼呼
再翻譯個一點點就超級晚的了

睡不到幾個小時又醒來迎接一天的滿堂
經過一整天的摧眠課都快不醒人事了@@
晚上系上有活動還硬是去吃了湯圓和蛋糕
回到家八點多電腦沒關燈也沒關就默默的飄到床上去了
再醒來已經是一點半了(驚!!)
很累真的啦>"<

可是晚上超好笑的
大家在系圖吃完湯圓等要吃慶生會的蛋糕和抽禮物
可是今年的蛋糕跟去年一樣!! 
哼哼 我要很多層夾水果布丁芋泥的還要有很多鮮奶油啦!!!(翻桌)

等待的過程中聊了一大堆計劃
哈哈哈 又是冬至要煮湯圓,平安夜七彩霓虹燈趴、聖誕節埋時光膠囊、劣音計劃、跨年烤肉(?)
總之12月後半段行程滿滿滿:D
話說我無名的銀卡期限要到了(驚!) 那這些活動的照片就無家可歸了?? ˇˇ

話題默默的又轉到13號的中山足球場
哈哈哈 太開心了 又突然多了一個成員
還滿烏拉說可以借到九把刀_後青春期的詩小說:D
耶耶 好期待喔

聽說要特製五月天演唱會衣服??
結果是把系服反穿XDDD 想到就覺得超好笑的啊
還有烏拉和其他人在黃稚甄面前就顯得非常單純啊…
哈哈哈 一直被稚甄陷害但都不自覺XD 其他人也單純的問真的嗎真的嗎 哈哈哈 好好笑
總之好期待13號啊
還有誰要加入快快快:D

聽說星期四要去蘇家開行前會議XD
整個搞的非常歡樂
現在要問姊淡大家可不可以出借了
耶耶 如果那裡可以借大家睡我們是不是就不用扛帳篷了?

今天才知道我又不小心無意間傷到芳便的心了>"<
sorry 我不知道>"<
不過因為這件事我心裡也掛了不少疙瘩 但是看到公文後就知道了
每一組每一個論文都是只寫一個作者代表
也不知道為什麼剛好就寫我 這樣而已
不要想太多啦
我們自己都知道自己付出多少就好了:)
況且我們是共同作者耶!!!
不要忘溜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